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BR400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BR400

本田CBR400的出廠價在同級仿公路賽車中並不貴,不過到了二手市場,他的價格就突出出來了。它在RB二手市場上的收購平均價是同年代FZR400的2倍,比GSXR400和ZXR400也要貴一些,甚至比同年的VFR400還要貴。2016年 CBR400R/400X 改款升級發售!

簡介

其實CBR400給人留下的印象並不在於提速有多麼快,而是它發動機的耐久性。由於時規裝置是由齒輪代替了鏈條,所以不用考慮鏈條拉長後的調整,這在年齡10年以上的車中非常重要。除了電器系統愛出一些小毛病,不過那也是長期高轉速的結果,從側面證明了發動機的耐久性。給人的感覺也不錯,姿勢不是極度前傾,腿可以把車夾得很牢,在轉彎時有一種安全感,雖然提速不是最猛,但在高速時繼續給油,發動機發出的無任何雜音的哨聲好象在滿有把握地對你說:「收到,繼續前進!」本田在四衝程四汽缸400cc級別道路跑車的代表,使用PGM的電子控制系統,獨特的LCG車架,不論老手或新手皆可操控自如的中量級跑車。因為排量、性能、以及價格,盈利和產品自身的更新換代,導致了停產的原因 ,但是CBR家族一直很興盛,停產了儘管很可惜,可是同家族還有很優秀的機車cbr400rr也是在400級別里留下了自己輝煌的一筆。

評價

身着黑裙,身姿玲瓏,黑裙下有着曲線延伸。有着一頭猶如銀河般璀璨的銀色長髮,輕風吹拂着,銀色髮絲微微的飄舞,有着一種說不清楚的動人。(頭髮呈銀白色是因修煉的功法沒有大成。)肌膚白皙如雪,眉如彎月,輕輕淺淺,卻是撩動着人心,那月眉之下,是一雙清澈猶如琉璃般的眼睛,那眼睛漂亮得令人有種忍不住沉醉在其中的感覺。因失去尤莉婭受到極大的打擊,經過了地獄的磨鍊加上超人的執念終於發揮出作為繼承人的潛力。復出後一瞬間擊敗了曾把他打入地獄和在他胸口留下七個傷疤的南斗殉星希恩。並在之後的戰鬥中不斷成長,因背負着極度的悲傷和世人的希望而成為北斗兩千年第一個領悟到無想轉生的男人,亦以此擊敗了師兄北斗長男的拳王拉奧。在北斗神拳第二部中,回到了自己的故鄉修羅島,先後與修羅島三羅將漢、自己的親兄豹以及拉奧之兄加奧展開戰鬥,最終戰勝了最強羅將北斗琉拳的加奧。 [1]

參考文獻

  1. CBR400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