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BA新王者之師將帥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BA新王者之師將帥錄(紀錄片)原圖鏈接來自 央視國際 的圖片

CBA新王者之師將帥錄》簡介:廣東東莞銀行隊由廣東宏遠集團公司創建於1993年,全國首家職業籃球俱樂部,素有「華南虎」美稱。自2003年以來,7年6奪冠,成為CBA的一支新的王者之師。

紀錄片是以真實生活為創作素材,以真人真事為表現對象,並對其進行藝術的加工與展現的,以展現真實為本質,並用真實引發人們思考的電影電視藝術形式。紀錄片的核心為真實。電影的誕生始於紀錄片的創作。1895年法國路易·盧米埃爾拍攝的《工廠的大門》、《火車進站》 [1]等實驗性的電影,都屬於紀錄片的性質。中國紀錄電影的拍攝始於19世紀末和20世紀初,第一部是1905年的《定軍山》 [2]。最早的一些鏡頭,包括清朝末年的社會風貌,歷史人物李鴻章等,是由外國攝影師拍攝的。紀錄片又可以分為電影紀錄片和電視紀錄片。

分集劇情

名將:易建聯

本期節目為您介紹的是北京奧運會中國軍團中的一位籃球明星,他就是來自NBA聯賽的易建聯,通過對易建聯的啟蒙教練以及身邊親朋好友的採訪,使得我們全面認識了解了他。(人物2008-08-11)

名將:杜鋒

本期節目介紹了中國籃球隊隊員杜鋒訓練、比賽的故事。

主帥:李春江

十年打造一支冠軍球隊,多年連續帶領球隊奪冠,李春江就是廣東宏遠隊主教練,從心態上講,他極力想帶領球隊晉級決賽。賽場上的成績讓他擁有着足夠的資本,但是他一向低調做人。他對球員要求及其嚴格,並且喜愛重用球員,使得很多年輕的球員得以擁有發展空間。現在的他以平淡的心情來對待每一場比賽。

名將:王仕鵬

本期節目介紹中國籃球隊隊員王仕鵬的籃球生涯,以及他在聯賽中的比賽狀體和情況等。

視頻

CBA新王者之師將帥錄 相關視頻

無愧於領袖之名,短片混剪致敬中國隊長易建聯
CBA重磅消息!李春江離隊,即將加盟上海男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