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ATS 坎特伯雷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ATS 坎特伯雷學院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CATS 坎特伯雷學院

英文名:

CATS College Canterbury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CATS 坎特伯雷學院(英語:CATS College Canterbury)位於英格蘭(England),肯特郡(Kent),學校所在城市:坎特伯雷(Canterbury)。 [1]

簡介

CATS坎特伯雷學院有大學預科課程、GCSE和A-level,學校是英國少數提供國際文憑的機構之一。為年輕的學生提供24小時監督,為希望獲得大學經歷的18歲學生提供獨立住宿。2017年,完整的大學指南將坎特伯雷評為英國學生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它提供了各種各樣的地方供您探索,從博物館和劇院到建於597年的著名坎特伯雷大教堂。乘坐火車前往倫敦也只需50分鐘。

在CATS坎特伯雷,您將在質量有保障的環境中生活和學習,促進個人發展和學業成功,將幫助您實現個人潛力並引導您走向未來的職業道路。CATS坎特伯雷獲得了獨立學校監察機構的認可,機構是一個評估英國獨立學校的組織。學院在最近的 ISI 檢查(2019 年 3 月)中獲得了最高評級,在寄宿、福利、成就和結果、課程、額外活動、教牧關懷、領導力和教學等所有領域都被評為「完全合規」。 提供從 GCSE 到 A-level 的一系列資格證書,我們是英國少數提供國際文憑的機構之一。

專家教學,以及我們與眾多大學的良好聯繫,將確保您為下一階段的教育做好充分準備。學院非常重視學生的福利,提供舒適、安全和有保障的套房寄宿住宿。友好的房屋工作人員將為您提供賓至如歸的感覺,在照顧您的同時鼓勵您變得自信和獨立。校園裡代表的廣泛的民族和文化反映了培養相互尊重和寬容的『全球公民』的目標。」

參考來源

  1. CATS 坎特伯雷學院,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