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ei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ei

來自網絡的圖片

bei是著名網絡耽美寫手,目前只在露西弗上連載其作品

另外"行為事件訪談法"(Behavioral Event Interview, 簡稱BEI)。

基本信息

外文名; bei

簡介; 網絡耽美寫手

作品連載; 露西弗

另意; 行為事件訪談法

特點; 淡淡流動,脈脈溫情

簡稱; BEI

作品風格; bei筆下的感覺,淡淡流動,脈脈溫情,又讓人感到遙不可及。毫不賣弄的措辭,文風樸實,文字細膩、生動,簡單平實中流露出憤世嫉俗、一針見血的智慧。她自己像一個解說員,娓娓道來,眨着狡黠的眼睛。

作品多為鄉土風的,很溫馨。

個人作品

《終極僱傭》

內容簡介:

很簡單很八點檔。強勢的凌雲對小麻雀彥木一見鍾情,開始捕捉。彥木這個人的性格很吸引人,得過且過,心思清透,乾淨得像三月的一陣風,捉不住,守不牢,混着桃花的香,很可愛很現實的男孩。 性格使然,彥木沒有多做掙扎,其間雖然分分合合,曲曲折折,卻沒有太大的波瀾。骨肉相融的兩個人在骨肉抽離後感到了痛,有些打動人。只是,裡面又有女人作了炮灰這文,不勝在文筆,不勝在情節,勝在帶給人的感覺,雲淡天高,真情至濃。

"小騙子,桃花落了,你怎麼還不回來 ?小騙子……"

凌雲一口一個的"小騙子"成功瓦解了我挑剔的決心,愛到深處的寵溺,把人的心陷的柔柔的。不長的文,及時煞住了筆。bei只是緩緩講了一個故事,適合在午後喝着茶,偎着一個人,看着盈滿枝頭的桃花,微笑着聽。這文很經典,強迫愛的,很現實的文,小攻的情深深觸動了很多人,很感人的文,結局是HE!!!

《風起之時》

作品評述: Bei的文章,總是微微地表露着一種異常平靜的諷刺。《風起之時》里的評述,便更顯得不加隱諱一些。在我們為風起所受的徹底迫害痛惜萬分時,怎能不為這樣的社會感到痛惜悲哀? 所以,文中鋪天蓋地的冷酷之下,微微點點的溫暖真摯,就分外讓人感動。也許,這個世界並不是完全罪惡,看不見的地方也並不都是骯髒。但我們也必須看到光明下的陰影,相信不在我們的視野中的那些痛苦和淚水。我們應該學會查知真相,學會寬容和關懷。在人性與道德上,才能建設有規則法制。理想並非錯誤,但完成它就必定要跨越艱辛。在無法超速時間的現在,只有擁有的那一部分人懂得給予,懂得滿足,另一部分生命才有幸福的可能。一個世界要達到高尚和偉大,首要條件,是強勢的上位者必須先行於善良和正直。

《親愛的寶貝》

寶貝,要從什麼時候開始學習分離,才不會太早……

寶貝,要從什麼時候開始學習分離,才不會有那骨血分離的疼痛……

他的寶貝,骨子裡是徹頭徹尾的隨性主義和自由主義者,只是他的寶貝還不知道隨性和自由只有在與多數人一樣的平常之中才能獲得。

他的寶貝還不知道人們並不是在喜歡的前提下結合,而是在結合的名義下喜歡。

愛情從來只是無病呻吟的文學杜撰。

而幸福美滿是大多數人的定義。

多數人的詬責和異樣的眼光,對他臉皮太薄的被撫養人,是太沉重的枷鎖。

失去自由,他的少年將永遠不能幸福。

他要他不切實際的小自由主義者擁有大多數人關於幸福美滿的定義,以擁有他不受負累,自由隨性的人生。

割斷骨肉的傷口,即使留下疤痕,也會被成長癒合,不再作痛。

這選擇對錯與否,承擔者都將是做決定的人。

承擔他和他的,或許有過,或許會有的,人生錯誤和負累。

從他們第一次見面起,從他在夕陽里拖着空蕩蕩的書包,蹦蹦跳跳走到自己跟前起。

那一年,他六歲,虛齡。

而他,已經成為大人太久太久。

《少年不識愁滋味》

BL 現代 正在連載中……… 還債(番外)已完結。地址:露西弗

《起義》

BL 古代 正在連載中………已經八年了未曾更新,貌似坑了。地址:露西弗

行為事件訪談法

"行為事件訪談法"(Behavioral Event Interview, 簡稱BEI),是一種開放式的行為回顧式探索技術,是揭示勝任特徵的主要工具。這是一種結合John C. Flanagan的關鍵事例法(Critical Incident Technique,CIT)與主題統覺測驗(Thematic Apperception Test,TAT)的訪談方式,主要的過程是請受訪者回憶過去半年(或一年)他在工作上最感到具有成就感(或挫折感)的關鍵事例,其中包括:

(1)情境的描述;

(2)有哪些人參與;

(3)實際採取了哪些行為;

(4)個人有何感覺;

(5)結果如何,亦即受試者必須回憶並陳述一個完整的故事。

在具體訪談過程中,需要被訪談者列出他們在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關鍵情境,包括正面結果和負面結果各3項。訪談約需3個小時,需收集3至6個行為事件的完整、詳細的信息。因此,訪談者必須經過嚴格的培訓 ,一般不少於10個工作日

這種方法是目前在構建素質模型過程中使用得最為普遍的一種。它主要以目標崗位的任職者為訪談對象,通過對訪談對象的深入訪談,收集訪談對象在任職期間所做的成功和不成功的事件描述,挖掘出影響目標崗位績效的非常細節的行為。之後對收集到的具體事件和行為進行匯總、分析、編碼,然後在不同的被訪談群體(績效優秀群體和績效普通群體)之間進行對比,就可以找出目標崗位的核心素質。

行為事件訪談法對訪談者的要求非常高,只有經過專業培訓的訪談者才能在訪談過程中通過不斷地有效追問,獲得目標崗位相關的具體事件。在國內一般的企業當中,目前尚不具備獨立使用這種方法來構建素質模型的條件,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一是過去的考核體系不是很完善,很難區分出績效優秀群體和績效普通群體。這對於選取正確的訪談對象以及在不同群體間進行比較等方面難以保證客觀性、準確性。二是需要大量的被訪談者,牽涉面比較廣,中小型企業無法取得足夠的訪談樣本,即使部分企業有足夠的訪談樣本,也需要大量的人力、財力和物力去支持,這從企業投入與回報的評估角度來說可能不令人滿意。在實際應用當中,行為事件訪談法更多地使用其簡化模式,並與其它方法相結合。簡化模式主要保留行為事件訪談的信息收集方法,用於確定素質模型的操作定義和行為描述。

不論是複雜的行為事件訪談還是簡化的行為事件訪談,對其結果的要求都是必須能夠直接應用於人才選拔、考核或培訓。所以在成果上要有能夠直接觀察的行為指標作為依據。這樣在實施關鍵行為事件訪談(Focus Behavioral Event Interview, FBEI)來考察任職者的時候,就可以直接看他是否表現出素質模型所描述的行為和事件來判斷他是否與目標崗位的素質模型相符合。[1]

參考文獻

  1. Bei解釋, 360翻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