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OBO出生·海豚王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OBO出生·海豚王子》是重慶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楊鵬。

本書特色

繼《裝在口袋裡的爸爸》後著名兒童文學家楊鵬又一力作,一部充滿愛與勇氣的海洋歷險書,跟隨海豚王子一起冒險,戰勝自我,共同成長!

作者通過高超的敘事技巧,將小讀者帶進了神奇的海洋王國。書中洋溢着勵志進取的精神,小讀者在追隨海豚王子三千里尋母的腳步中會不自覺地增長智慧與勇氣,汲取成長的力量。它將大自然的美好、人類與自然的和諧、科幻與現實生活緊密融合,展現了海洋文化的精萃,讓孩子們在漫漫旅程中與BOBO一起感動、一起成長。

內容提要

為了不使海豚王國滅亡,剛生下海豚王子BOBO的阿依娜王后被黑鯊魚兵抓到了北極女巫所在的北極冰堡。數年後,BOBO為了找到媽媽, 毅然踏上了三千里尋母征程。路上,BOBO和他的小夥伴身陷八爪魚王子的深海迷宮,在神奇的音樂海中被囚禁,經歷了種種不可思議的艱險與考驗。

作者介紹

楊鵬,中國首位迪士尼簽約作家。著名兒童文學及少年科幻作家,千萬級暢銷童書作家。中國社科院文學所副研究員,中國作家協會會員,中國兒童文學研究會副秘書長,中國科普作家協會理事,北京作家協會理事。主要作品有:《裝在口袋裡的爸爸》《校園三劍客》《幻想大王奇遇記》等,動畫片《少年狄仁傑》《千千問》《福娃》等。曾獲中宣部「五個一工程」獎、宋慶齡兒童文學獎、中國科幻小說銀河獎、國家圖書獎、中國圖書獎、中國電視金鷹獎、中國動畫美猴獎等各項大獎,多部作品被翻譯成英、日、韓等多國文字,在海外出版。

目錄

一 海王子誕生

BOBO誕生

鯊魚士兵入侵

海上鏖戰

生離死別

鬧鬼的宮殿

國王的憤怒

往事如煙

二 深海魔王

北極冰堡

惡女巫的魔法

陷入漩渦

遭遇醜八怪

被世界遺忘的深淵

深海迷宮

恐怖地帶

魔王的宮殿

八爪魚王子

推倒心牆

三 真假女王

神奇的音樂海

禁止唱歌的國家

夜半歌聲

自投羅網

王國往事

女王的秘密

姐妹情深

兒童文學

兒童文學 (literature for children),是專為少年兒童創作的文學作品。兒童文學特別要求通俗易懂,生動活潑。不同年齡階段的讀者對象,兒童文學又分為嬰兒文學、幼年文學、童年文學、少年文學,體裁有兒歌、兒童詩、童話、寓言、兒童故事、兒童小說[1]、兒童散文和兒童科學文藝等。偏於文學,適合3至17歲閱讀,老少均可品味[2]

視頻

BOBO出生·海豚王子 相關視頻

原創徵集 作家楊鵬
作家楊鵬與六小讀者見面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