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ALLAD無名戀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ALLAD無名戀歌(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BALLAD無名戀歌》是由朝日電視台、東寶映畫聯合製作[1],東寶映畫發行的132分鐘的愛情動作影片。該片由山崎貴編劇導演,草彅剛、新垣結衣、武井證、筒井道隆、夏川結衣等主演,於2009年9月5日在日本上映。

該片改編自臼井儀人原著的動漫作品《蠟筆小新》的劇場版《呼風喚雨!戰國大合戰》,由一個穿越時空來到戰國時代的少年穿針引線,講述了小國公主廉姬與青梅竹馬的武將井尻又兵衛之間的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天正二年,日本正處於戰國時代。一個叫春日的小國中有一名無敵的武士井尻又兵衛(草彅剛飾),被譽為「鬼神」的他,一直拚命的保護着公主廉姬(新垣結衣飾)。兩人從小就青梅竹馬,一起長大,但鑑於兩人之間身份的差距,他們之間的戀情總有一層去不掉的隔閡阻擋着他們。有一天,敵軍終於找到了打倒又兵衛的時機,但一名少年的出現,奇蹟般的拯救了又兵衛。那名少年叫川上真一(武井證飾),真一是從未來坐時空機器來到了戰國時代。又兵衛對於真一的身份持有懷疑態度,於是就帶着他去見了城主康綱。進城後,真一見到廉姬後大吃一驚,原來廉姬在真一來到戰國時代前,每天在夢中見到的女性。真一將此事告訴廉姬後,廉姬命令又兵衛好好照顧真一。一開始由於時代的不同,又兵衛對真一略有不滿之處,但隨着長時間的接觸,兩人之間開始產生了奇妙的感情。

有一天,北關東的大名大倉井高虎(大澤隆夫飾)為了提親廉姬,來到了春日城,對於春日小國而言,能和大名結親絕對是再好不過的事了,但是在廉姬的心裡只有又兵衛,又兵衛亦是如此。但是,為了國家未來着想,兩人只能將此事埋在心底,接受大名的提親。

回到現在的世界,真一的父親由於找不到真一,心急如焚。一天,他無意中發現了真一留下的紙條「我現在在天正二年的戰國時代」。一開始,父母兩人都不相信這是真的,不過為了自己的孩子,他們還是前往了戰國時代,一家三口「奇蹟般」的在春日成碰面了[2]

視頻

BALLAD無名戀歌 相關視頻

電影「BALLAD 無名戀歌」結尾曲
前SMAP成員草彅剛閃電結婚 對方為圈外女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