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nneHappy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nneHappy》又名:Unhappy go lucky!、あんハピ,導演:大沼心,聲優:白石晴香、安野希世乃、吉岡茉祐、原由實、森永千才。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Anne-Happy》以天之御船學園1年級7組為舞台展開。這兒的學生有一個共同的特徵——不幸。而主人公雲雀也是其中之一,她跟夥伴們為了獲得「幸福」,開始了別樣的高中生活

分集劇情

第01話 四月七日 不幸之人的入學初日

背負着「負之業」,即不幸的學生們所集中的班級,天之御船學園1年7組,而在座學生的學業目標就是得到幸福。雲雀丘琉璃在入學第一天就邂逅了不幸到極點的花小泉杏,為了救小狗兩人還差點遲到。林黛玉體質的久米川牡丹、悲戀的雲雀丘琉璃、不走運的花小泉杏,接下來還會出現哪些不幸的人呢?。

Anne-Happy分集介紹:第02話 四月十一日 高科技體檢

大家進行入學體檢,就在牡丹、琉璃、花小前往體檢中心時,一隻穿着燕尾服的兔子出現在她們面前,還說自己是幸福班級的班導。超喜歡動物的花小想摸摸機器兔蒂莫西的頭,卻被一次次閃過了。體檢進行中,一向不走運的花小聽到了奇怪的聲音,而體質超差的牡丹又受傷了,只剩下琉璃照顧她們倆。

第03話 四月二十八日 初堂幸福實技課

七班的「幸福實技」特別課程開始,第一堂課就是大家「愉快地」玩雙六遊戲。沒想到這個遊戲並不是普通的桌遊,而是在地下四百米的大型真人遊戲。這次的遊戲需要同學們自行組隊,遊戲結果將直接和成績掛鈎。牡丹、琉璃、花小三人小組與萩生響和江古田憐的二人小組激情碰撞,究竟誰能當上最衰的學校王?

視頻

AnneHappy 相關視頻

「Anne Happy♪」角色歌集 Vol.2
Anne Happy:我就挺好奇她咋掛那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