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ir jordan9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ir jordan9

1994年當JORDAN宣布退役的時候,AIR JORDAN 9成為了JORDAN系列中第一款飛人沒有在NBA賽場上穿過的鞋,這也決定了它在整個AJ家族中的獨特地位。此次AIR JORDAN 9 RETRO 在萬眾矚目之下現身,處處可見籃球世界化元素的設計讓你深刻了解JORDAN對於整個籃球界以及全世界籃球迷的意義,飛人已不單是美國人崇拜的英雄,更讓全世界的球迷為他出神入畫的球技如痴如醉。

簡介

鞋跟處的飛人圖案與地球結合在一起,象徵着飛人在整個地球上展翅飛翔,鞋底的花紋分別用中文和日文表達了世界的意思,後跟處繡有JORDAN的球衣號23,而飛人的標誌更是遍布鞋身,讓你無論何時都能回憶起JORDAN在籃球場上飛翔的身影。標誌性的碩大鞋提醒目而張揚,一切看似不曾發生改變,但卻承載了你更多的夢想和期待。

評價

鞋身由冷灰色皮革打造,鞋舌、鞋帶孔、內襯以及後跟鞋提均採用灰色,協調的配色設計使此款AIR JORDAN 9 RETRO 看上去頗具質感,更耐人尋味。經典的白色則搭配於中底以及後跟刺繡。鞋舌上繡有AIR JORDAN字母。人造革和織物組合鞋面,為腳部提供舒適合腳性和耐久性內靴和穩定鞋帶系統設計提供動態舒適性和合腳穿着感硬質橡膠外底融入紋路圖案,耐磨力和抓地性超群前掌外側加高支撐鞋跟23號是Jordan的球衣號鞋提設計,方便穿着。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