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gave desmetian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gave desmetiana這是一個中等大小的龍舌蘭,形成一個直立的形玫瑰花結,長3英尺,長4英寸,寬橡膠狀,末端尖銳的紅棕色棘。[1]

植物簡介

學名 Agave desmetiana
中文名
原產地 墨西哥

Agave desmetiana它生長迅速並且經常產生許多偏移量。在陽光下種植。耐旱。耐寒到20-25華氏度。我們還種植了該植物的2個雜種。具體的稱呼是路易斯·德·史密特(1813-1887) ,比利時的園藝家和保育員-有時拼寫為desmettiana。[2]

不斷生長的 Agave desmetiana

龍舌蘭以前被歸類為龍舌蘭科的一部分。該家族已被重新歸類為天門冬科的一個亞科。 這是一種已經栽培了幾個世紀但最初來自墨西哥的植物。 植物名部分源自希臘語「 agavos」,意為高貴或令人欽佩。 「 desmettiana」這個名字(有時被稱為Agave desmetiana)是對著名的比利時園藝學家Louis De Smet的致敬。 龍舌蘭以前被歸類為龍舌蘭科的一部分。該家族已被重新歸類為天門冬科的一個亞科。 這是一種已經栽培了幾個世紀但最初來自墨西哥的植物。 植物名部分源自希臘語「 agavos」,意為高貴或令人欽佩。 「 desmettiana」這個名字(有時被稱為Agave desmetiana)是對著名的比利時園藝學家Louis De Smet的致敬。

葉子長成玫瑰花形圖案,深綠色陰影,星狀莖。

它們通常具有光滑的紋理,但已知沿邊緣有微小的腳或刺。

葉子向邊緣變薄,在尖端彎曲成淡紅色,給植物錦繡的色彩。

光滑的龍舌蘭在春天到初夏要花很長時間,一生只開花一次。

但是,這樣做時會產生1.5英寸長的淡黃色花朵。這些花坐在高8到10英尺的開花莖上。

有時會產生「鱗莖」,使植物外觀更具特色。

光滑的龍舌蘭的開花過程可能會花費很長時間,有時可能長達幾個月。

莖基處的花朵將首先打開,然後再打開較高的花朵。

光照和溫度

這是一種對光有熱愛的植物,可以忍受充足的陽光,但在經過過濾的略帶陰影的光線下會蓬勃發展。

它不是一個耐寒性很強的植物,而是更喜歡乾旱的環境。

在冬季,如果溫度預計會降至華氏27度以下,則最好將其帶入室內。

光滑的龍舌蘭不是耐寒植物,如果在極冷的溫度下放置在戶外,則會受損。

澆水和餵食

龍舌蘭miradorensis具有耐旱性,因此對這種低維護性的植物來說,過度灌溉是一個主要問題,應不惜一切代價避免。

光滑的龍舌蘭需水量低,並且相當耐旱。

在炎熱的月份,更規律地澆水。

使用溫水,並且不要在澆水之間使土壤完全變乾。

但是,隨著溫度下降,降低澆水頻率,以免根系腐爛。

這種植物只在春季和夏季需要補飼。

土壤和移植

光滑的矮龍舌蘭需要排水良好的非肥沃土壤。沙壤土,商業仙人掌盆栽混合物或多汁盆栽混合物效果很好。

光滑的龍舌蘭不需要經常移植。

由於其緩慢的生長速度,它將需要相當長的時間才能使其容器長大,從而使其成為充滿陽光的容器工廠的理想之選。

但是,如果您選擇補貨,請確保使用排水良好的盆栽混合物。不要將龍舌蘭desmettiana種植得太深,否則植物有根腐病的危險。

美容和保養

這是一間不需要花費大量維護的繁瑣工廠。

如果將植物放在交通繁忙的地方,則修剪掉葉子上的刺。

可以通過移除底座周圍的抽油煙機來修飾植物,以突出植物的形狀。[3]



視頻

Botanic - Agave desmetiana

How to Grow Agave Desmettiana Variegata

Agave Desmettiana variegata* +Octopus Agave+Dramatic Plant+


參考來源

  1. Agave desmetiana[1]
  2. Agave desmetiana[2]
  3. Agave desmetian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