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dizero Rose2.5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dizero Rose2.5

adidas專為羅斯在2012年全明星賽設計的adidas adiZero Rose 2.5 -All-Star。球鞋依舊沿襲着adiZero Rose系列一貫的優良血統,超輕的鞋重,無與倫比的中底舒適度和那完美的包裹感都能給你來極佳的賽場體驗感,而全身的橙色配色也與本次全明星的服裝相輔相成。

簡介

在魔術之城的奧蘭德,不僅僅充滿神秘還有着橘色的陽光,這不僅僅是因為這裡的魔術和陽光,更因為在2012年的全明星上這雙adidas adiPower Howard,這雙羅斯戰靴全明星版採用橘色設計,向「魔術之城」奧蘭多致敬,耀眼的陽光不怎麼符合羅斯的低調性格,但是還是給我們不一樣的視覺享受。現在給大家帶來了羅斯adidas adiZero Rose 2.5全明星版,同樣橘色設計。

評價

從adiZeroRose系列籃球鞋誕生以來,Sprint Frame架構支撐系統一直給予這個系列籃球鞋和穿着者德里克·羅斯最可靠的支撐。打破以往的足跟和足弓獨立支撐的傳統概念,將兩者聯繫起來,打造一個由足跟到足弓的整體支撐系統,將支撐貫穿於整雙球鞋當中,為雙腳提供最穩定的支撐保護。在d rose 2.5 All Star球鞋上,為了讓球鞋達到更為輕量化的目的,所以Sprint Frame的面積也更集中在足跟支撐和中掌等關鍵位置,Sprint Frame材質的強度也有所提高。雖然d rose2.5All Star是一款中幫籃球鞋,不要被它的外表所欺騙,實際重量僅有306g是adiZero Rose系列籃球鞋有史以來最輕的一雙。這中間不但有Sprint Web科技鞋面,Sprint Frame構架支撐系統的功勞,完全繼承了史上最輕籃球鞋的adiZero Crazy Light的大底,也是將adiZeroRose Dominate推向了史上最輕個人簽名籃球鞋的頂峰。IMEVA材質中底讓球鞋的腳感更加柔軟,反應更加迅速。在球鞋中底部分特別設計了放置miCoach芯片的凹槽,配合miCoach科技芯片的輔助,如同隨時隨地都有一個私人教練站在你身邊,幫助你來了解自身運動狀況,改善科學的運動方式,幫助使用者在運動中得到科學的建議與幫助,達到通過運動來強身健體的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