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dizero Rose2.0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dizero Rose2.0

adidas adiZero Rose 2.0 作為美職籃的新科常規賽MVP德里克·羅斯的最新簽名鞋,adidas adiZero Rose 2.0依舊主打輕質,鞋面採用SprintWeb科技材質,連接鞋帶的腳踝帶系統提供良好的保護,幫助聯盟這位最快的球員衝擊籃筐。

簡介

鞋舌上"All Flights Cancelled"(所有航班都取消,唯有芝加哥能起飛)的字樣預示着新賽季羅斯將繼續用自己的表現改變球隊的命運。鞋墊上印有其他美職籃球隊的幾場都已取消航班而芝加哥的機場已經清理完畢準備起飛的圖案。腳踝帶外側的標牌刻有羅斯的名字以及簽名。鞋舌開始處的布標繡有羅斯的背號"1"的字樣。adidas adiZero Rose 2.0官方首先發售主場白紅黑配色以及客場黑紅白配色,發售尺碼為6碼~19碼。美國官方正式發售是在當地時間10月6日周四,售價為110美元,另外5款新配色將於當地時間12月22日發售。

評價

adidas adiZero Rose 2.0鞋面採用合成材料搭配SprintWeb科技材質,提供舒適性和支撐性。由於羅斯的打球風格很具冒險性,所以腳踝帶系統的設計就顯得尤為關鍵。這款鞋子重量只有12.4盎司,非常輕質。中底運用大面積SprintFrame,從中足延伸到後跟,特製的杯槽結構讓重量減到最低,同時增加了鞋子的穩定性。注模EVA中底繼續盡最大可能減輕鞋子重量。根據羅斯打球的勁爆風格,adidas adiZero 2.0外底使用了獨特的人字紋,提供最大的牽引力和抓地力。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