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J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J2

Air Jordan 2 由 Bruce Kilgore 所設計,分中筒與底筒兩款,而意大利生產及設計令AJ 2外型上與當時的籃球鞋與眾不同,而Bruce 所講當時用於AJ2 的注塑模具技術只能於意大利可以做到。另外AJ 2 是最後一次使用AIR JORDAN飛翼LOGO的AIR JORDAN。

簡介

Air Jordan 2 由 Bruce Kilgore 所設計,分中筒與底筒兩款,而意大利生產及設計令AJ 2外型上與當時的籃球鞋與眾不同,而Bruce 所講當時用於AJ2 的注塑模具技術只能於意大利可以做到。另外AJ 2 是最後一次使用AIR JORDAN飛翼LOGO的AIR JORDAN。AJ 2 原版由於產量稀少,加上質優料靚,成為收藏家眼中的一個終極目標------但現在要一雙原年全新有盒有小冊子的AJ 2 恐怕你要付出天文數字, 退而求其次可以找找1994年的復刻版,當年復刻版確實無人問津,現在找一對正SIZE全新94Retro版,請準備至少400美金吧~! 同時也是歷史50大鞋款之一喬丹2代 是喬丹系列中最珍貴的款型,他由bruce kilgore設計,在意大利生產,外形時尚,超越了傳統的籃球鞋設計理念,鞋的側面保留了兩個飛人翅膀的標誌。這款還是喬丹系列中唯一一款沒有黑色配色的款式,據說當時已經設計了黑色的喬丹2代,並且生產了樣鞋,但是最終沒有生產。喬丹穿這款鞋贏得了1987年的扣籃大賽冠軍,而不幸的是穿着這款鞋,喬丹在1985-86賽季只打了幾場就腳踝受傷,缺席了後面的64場比賽。喬丹在1986年3月傷愈復出。1985-86採集賽季是喬丹職業生涯中最不完整的一個賽季,喬丹2代也因為這個原因被賦予特殊意義而變得珍貴起來,隨後的1986-87賽季喬丹繼續穿着喬丹2代 ,這一年他贏得扣籃大賽的冠軍。

評價

外形時尚,超越了傳統的籃球鞋設計理念,鞋的側面保留了兩個飛人翅膀的標誌。這款還是喬丹系列中唯一一款沒有黑色配色的款式,據說當時已經設計了黑色的AIR JORDAN II代,並且生產了樣鞋,但是最終沒有生產。而且AIR JORDAN II去除了耐克運動鞋一向具有的NIKE勾型標誌,而採用法國設計理念,以簡單設計概念為其特徵。另外,其首次生產了高幫與低幫兩種同款籃球鞋,亦做為喬丹系列的一個傳統而保留了下來。 [1]

參考文獻

  1. AJ2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