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ICO化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ICO化身》又名:A.I.C.O. Incarnation,原版名:A.I.C.O. -Incarnation-,導演:村田和也,編劇:野村祐一,主要配音:白石晴香,小林裕介,古川慎,村田太志,名塚佳織,市道真央,竹內良太,茅野愛衣,大川透,子安武人,田中敦子。

作為現今世界一流的動漫大國,日本僅在漫畫業上每年的利潤就在6千億日元以上[1]。動漫不僅成為日本重要的經濟產業,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文化符號,在向全世界滲透着日本的文化意識與思維方式,從而產生了巨大影響[2]

劇情梗概

在近未來的2035年,日本某個研究計劃引發了一場名為「大爆炸」的意外,失去控制的人工生命體「渾沌」侵蝕了整個黑部峽谷。曾被譽為人類希望的研究重鎮就此遭政府全面封鎖。事發兩年後,在「大爆炸」中失去家人的15 歲少女橘愛子,從轉學生神崎雄哉口中得知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實。

那是連愛子也不知道的自身體內隱藏着的一個秘密。而一切謎題的解答就在「大爆炸」的中心地「原始點」。愛子下定決心,與帶路者神崎雄哉以及護衛部隊打撈員一起,侵入被封鎖的區域。少年與少女相遇,人類的命運掌握在兩人手中,他們即將揭曉的又是怎樣的真相?

分集劇情

第1話 接觸

兩年前那場神秘大爆炸害她家人喪命,現在的愛子幾乎能再度行走,但一名剛來的轉學生顛覆了她的生活

第2話 目標

神崎帶着愛子進到城區,她父親的前同事黑瀨向她說了件難以置信的事:她的大腦被移植到人工身體中。

第3話 決定

對策廳扣留愛子與神崎,但打撈隊計劃解救他們。雖然渾沌再度活躍了起來,團隊仍繼續前往原始點。

視頻

AICO化身 相關視頻

AICO:命運的重逢?女主一不小心就逆推了男主!
日本動漫AICO Incarnation動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