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CTIVERAID機動強襲室第八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CTIVERAID機動強襲室第八組(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ACTIVERAID機動強襲室第八組》又名: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ACTIVE RAID -機動強襲室第八系- ,Active Raid 機動強襲室第八組,機動強襲室第八課,導演:谷口悟朗、秋田谷典昭,編劇:荒川稔久,主要配音:島崎信長、櫻井孝宏、小澤亞李、石上靜香、倉田雅世、村田太志、相坂優歌、花江夏樹、大川透、大西沙織、鳥海浩輔、綠川光、大原沙耶香、山下大輝。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1](Anime)和日本漫畫[2](Manga)的合稱,日本動漫憑着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着重要地位,是世界動漫文化的領軍人。

劇情梗概

在劇中的世界裡,因為發生"第三次流砂現象"導致東京的一部分沉入泥濘下。為了快速重建復甦,企業發明一種高出力強化外骨骼"Willware"方便施工;但是相反地,利用Willware的犯罪行為也日益增加……

為了有效遏止Willware犯罪事件,有一群充滿正義感又熱血的少年少女警察,儘管被死板的法律條文與長官人情所束縛,卻仍然願意以無比的智慧、勇氣、嘴炮來正面迎戰向惡勢力。他們就是:由日本東京警察廳警備局在吉祥寺分室設立的第五特別公安課第三機動強襲室第八班——簡稱"第八(ダイハチ)"!

分集劇情

第01話 代號No.538

新人警官花咲里麻美被派往第五特別公安課第三機動強襲室第八組,心高氣傲的她跟着前輩們一同抓捕罪犯。以輔助動力為目的而開發的Willware,因為它的高功率而被不法之徒用來實施犯罪,這次的案件正是兩台Willware引起的,而駕駛者只是16歲的孩子。強襲室的瀨名颯一郎駕駛OscarⅠ出擊,以一敵二。

第2集 學園崩壞

ACTIVE第八組在行動中再一次暴走,媒體一邊倒的對其進行質疑和批判。麻美第一個到達第八組辦公室,卻被協會桑耍了,這讓她十分火大。第八組室長山吹凜到處謝罪,這已經成了她的例行公事。凜的妹妹陽所在的學校遭到Willware的入侵,麻美自告奮勇要親自捉拿犯人,然而她還是太天真了。

第03話 舞台發來的挑戰

颯一郎接到通知,他有機會升職到大阪的搜查一課,面對關係緊張的搭檔黑騎猛,颯一郎一度有跳槽的念頭。偽娘偶像天夢醬遭遇大危機,她的演唱會錄製現場出現了一台新型Willware,而駕駛這台機體的竟是她的粉絲。颯一郎和猛緊急出動,神話在背後搞鬼,這場戰鬥比他們想的要棘手的多。

視頻

ACTIVERAID機動強襲室第八組 相關視頻

《ACTIVERAID-機動強襲室第八組》幽靈現身
《ACTIVERAID-機動強襲室第八組》賭博賭的這麼有氣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