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BC衛生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BC衛生巾,由廣東佛山景興商務拓展有限公司研發、生產和銷售,是其旗下的系列產品之一,中國十大衛生巾品牌之一。ABC品牌專為愛惜自己,注重個人及家庭護理、健康,追求高品質生活的女性而設,同時傳遞着對萬千女性的關愛。景興公司旗下的品牌包括ABC系列衛生巾、清麗系列濕巾、EC系列濕巾、ABC'sbb系列濕巾、Free系列衛生巾等,在市場上占據重要位置,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

ABC是國內女性個人護理品牌,產品包括衛生巾、衛生濕巾、護理液等。自1998年創立以來,ABC一直秉承着"健康、優質、舒適"的理念,為每一位女性提供呵護與關愛。 ABC衛生巾在創立之初,便將消費群瞄準在22-35歲的年輕白領女性,走差異化、高品質、追求健康路線的策略,在品質、舒適體驗上做足 文章。

品牌起源

ABC名稱源於英文單詞「Always Being Clean」的首字母,

寓意永遠地追求清潔、衛生與健康。 ABC品牌專為愛惜自己,注重個人及家庭護理、健康,追求高品質生活的女性而設,同時傳遞着對萬千女性的關愛。

品牌理念

ABC一直秉承着「健康、優質、舒適」的理念,為中國乃至全世界的女性提供的呵護與關愛。 [1] ABC始終堅持着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健康的衛生用品為己任,以發展專業、健康、衛生的個人護理用品品牌為導向,致力於成為服務女性健康與生活的" 個人護理專家」。

品牌介紹

國內高端女性個人護理品牌,致力於開發銷售衛生巾/護墊/濕巾/護理液等系列個人衛生護理用品

ABC屬於廣東景興健康護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國內高端的女性個人護理品牌,產品包括衛生巾、衛生濕巾、護理液等。自1998年創立以來,ABC一直秉承着「健康、優質、舒適」的理念,為中國乃至全世界的女性提供的呵護與關愛,其自主研發的KMS清涼系列衛生巾,給悶熱粘膩經期帶去如沐清風的自在享受,深受廣大女性的讚揚與喜愛。[1]

為區隔ABC高端女性個人護理品牌的定位,在創立之初,ABC便將消費群瞄準在22-35歲的年輕白領女性,走差異化、高品質、追求健康路線的策略,在品質、舒適體驗上做足文章。其廣告語「活出健康美」更是深入人心,飽含關愛與真誠地呼籲廣大女性擺脫經期困擾,活出健康、活出自信!

品牌產品

按品類

  1. ABC日用纖薄網感棉柔表層衛生巾8片
  2. ABC日用纖薄網感棉柔表層衛生巾8片
  3. ABC衛生巾
  4. ABC護墊
  5. ABC濕巾
  6. ABC護理液

按系列

ABC衛生巾系列

  • 按產品系列:澳洲茶樹精華系列[2]、KMS健康配方系列、倍柔乾爽、新肌感系列、褲型衛生巾。[3]
  • 按護翼選擇:立圍、減翼、普通。
  • 按適用時間:夜用、日用。

ABC護墊

  • 按產品系列:澳洲茶樹精華、KMS健康配方系列、健康護墊。
  • 按吸收能力:超量吸收、中量吸收、適量吸收。

ABC濕巾

按產品系列:面部濕巾、衛生濕巾。

ABC護理液

按產品系列:KMS健康配方系列、草本系列。

辨別真偽

正品膠袋印刷字跡圖案清晰,拉起易拉貼時不會撕爛膠袋及易拉貼本身,噴碼字跡清晰不模糊。單片的小包整潔乾淨,易撕開且整體保持完整不易撕爛,香味自然愉悅、不刺激。


ABC衛生巾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