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99.9不可能的翻案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99.9不可能的翻案Ⅱ(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99.9不可能的翻案Ⅱ》別名:99.9~刑事專門律師- SEASON II;99.9-刑事専門弁護士- SEASON II,編劇:宇田學《女王偵探社 Lucky 7、99.9不可能的翻案》,監製:瀨戶口克陽、東仲恵吾 ,導演:木村尚、岡本伸吾。

劇情介紹

證明無罪的機率,只有0.1%,翻案的關鍵,就隱藏在犯案現場!在日本一旦被起訴,99.9%會判決有罪!但年輕的刑案律師松本潤,卻不這麼認為。他不按牌理出牌,只要感到事有蹊蹺,便會抽絲剝繭、追根究底。這次除了老搭檔香川照之,還有曾經擔任法官的新夥伴木村文乃。即使面對重重黑幕與困難,只要有0.1%的可能性,他們也要找出真相、逆轉翻案!

深山大翔(松本潤飾演)是專接刑事案件的律師,在查出真相之前,絕不罷休。他因為成績亮眼,被挖角到日本四大法律事務所之一的「斑目法律事務所」,和擔任室長的前檢察官、作風唯利是圖的佐田篤弘(香川照之[1]飾演),組成黃金搭檔。

某日,有個殺人案嫌犯的女兒委託他們辯護。而陪同前來的,則是東大法律系畢業,曾經擔任法官的超級菁英尾崎舞子(木村文乃飾演)。舞子因為某個事件辭去法官職務,從此刻意和法界保持距離。深山認為應該賭上0.1%的可能性,查出背後的真相,舞子則覺得應該認罪以求減輕其刑,兩人意見發生衝突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深山大翔是位刑事專業律師,就算是被認為99.9%有罪的案件,只要還有0.1%的事實沒被確認,他也要反覆核實,追究真相。因為有這樣的另類律師,一直無人肯接手斑目律師事務所的刑事案件室的室長一職,這讓所長斑目很頭痛。最後,斑目選中了本已回歸民事案件的佐田篤弘。聽了所長的意思後,佐田堅決反對。直到斑目提出讓他當律所的管理合伙人,佐田才同意暫時擔任室長,直到斑目找到合適的室長人選。就這樣,深山和佐田這對搭擋又聚到一起了。這時,他們接到一件殺人案的辯護委託。委託人是被告鈴木二郎的女兒加代。鈴木被指控殺害了曾借錢給他的澤村融資公司的社長。委託人加代的好友尾崎舞子陪她一起來到律師事務所。舞子原是精英法官,因某事件的緣故而辭職。她對深山等人的要求不是證明加代的父親無罪,而是酌情減刑。舞子憑藉擔任法官的經驗,認為加代的父親的確是兇手。如此一來,她就與深山形成了對立關係。因為深山的理念是,即使狀況證據證明有罪,但只要還有0.1%的事實不清楚也要追究到底。另一方面,佐田了解到舞子的經歷後,開始籌劃着把她拉進事務所。

第2集劇情

深山接到美由紀的電話,回到故鄉金澤。美由紀的姐姐就是26年前深山父親涉嫌殺害的少女美里。美由紀交給深山一個水晶飾品,而大介對此物完全沒印象。當時,這東西落在案發現場,警察把它當作美里的遺物還給了美里的母親[2]。然而,它既不是美里的,也不是大介的。所以,它很可能是證明現場當時有第三人在場的證據。以這個遺留物為線索,深山再一次探究26年前那件案子的真相。而負責大介案件的檢察官就是大友,所以這也是深山與宿敵的對決。這時,從前和深山打過交道的檢察官丸川貴久因人事調動到金澤地方檢察廳赴任。深山便請丸川幫忙。另一方面,舞子接受斑目的委託,來到金澤加入案件調查。而正和家人一起休假的佐田也聽從斑目指示前往金澤。

視頻

99.9不可能的翻案Ⅱ 相關視頻

99部高甜日韓劇混剪 新年第一天鋪主有義務給大家發糖
5月評分最高的日韓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