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9巷1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9巷1弄》又名:บางรักซอย9/1;Bangraksoi 9 tub 1;บางรักซอย9ทับ1,主演:Saksit Tangthong、Aom Piyada Akkarasenee、Tongtong Kitsakorn、Ploy Phachkarin、Chanon Santinatornkul、กรณิศ เล้าสุขินประเสริฐ。

我國電視劇市場從2009年開始,迎來了泰劇(主要指泰國電視劇,不包括泰國電影)的流行[1],現階段的泰劇在國內的市場已經慢慢成熟,國內的泰米(泰劇迷)已經形成自己的圈層,字幕組文化也相當成熟,之後的最新泰劇已經基本達到第二天就有在線字幕觀看[2]

劇情梗概

《9巷1弄》是泰式搞笑家庭情景劇,由Tongtong Kitsakorn、Ploy Phachkarin、Chanon Santinatornkul等主演。主要講述男主Chatzan一家人的搞笑日常,男主角在青春期心動了她和他,到底會選擇誰的故事

角色介紹

Chatzan

外表帥氣,學習優秀,作為學校人氣王的高一新生,周圍從來不缺少女孩。但是,一直以來都沒有遇到爸爸說的能令自己心動的女孩。然而,原本平靜的生活被兩個新來的雙胞胎租客打破,發現自己竟然同時對兩個新來的雙胞胎兄妹心動。一時間真的有點不知所措,自己竟然也會對男人心動,一定是因為自己之前拋棄了太多女孩,所以上天在和自己開玩笑吧。而他一定是自己上輩子的孽緣。

Ert

外表雖然很強健心理卻是個膽小之人,是個極度的妹控者,因為某個原因被之前的學校勸退,新學期和妹妹一起搬到了Chatzan的家,從而和Chatzan成為同學,雖然作為留級生但是依舊是不愛學習,剛開始發現妹妹喜歡上了Chatzan。從而極力撮合兩人,但是漸漸發現Chatzan的心裡不止有妹妹一人,還有另外一個她(他),開始反對兩人的交往,不僅如此還致力調查Chatzan心裡的另一個她(他)究竟是誰。

視頻

9巷1弄 相關視頻

9巷1弄:你的戲精pen已上線
泰劇《9巷1弄》中字第三十五集@天府泰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