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9號秘事第五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9號秘事第五季(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搜狗網 的圖片

9號秘事第五季》英文名:Inside No.9 Season 5,導演:馬特·利普西,編劇:里斯·謝爾史密斯,史蒂夫·佩姆伯頓,主要演員表:里斯·謝爾史密斯,史蒂夫·佩姆伯頓,大衛·莫瑞瑟,史蒂夫·斯皮爾斯,納爾夫·李特,迪潑·歐拉,瑪克辛·皮克,珍娜·科爾曼,菲爾·戴維斯,卡迪夫·克爾萬,吉爾·哈弗本尼,湯姆·古德曼-希爾,菲恩·懷特海德,鮑比·斯科菲爾德。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9號秘事》是一部英式黑色幽默懸疑喜劇。一部只有短短的幾集,每一集都講一個獨立的故事。每一集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卻以十分緊湊的劇情和片尾的意外結局讓觀眾大為讚賞。

分集劇情

第1集

漂亮的遊戲。曼聯和流浪者在本賽季最後一場比賽中的激烈衝突,都是由四名比賽官員安全處理的。

第2集

貝蒂和薩姆是一對終於登上財產階梯的年輕夫婦。但他們能負擔得起的唯一一套公寓有着陰暗而險惡的過去,這種過去需要被傾聽。

第3集

特雷弗和茱莉亞一直想讓聖誕節對他們的家人來說很特別,但今年,由於資金緊張,事情不會那麼容易。當降臨日曆的每一扇門打開時,每個人都必須儘自己的一份力來實現聖誕節。史蒂夫·彭伯頓和麗斯·希史密斯的客串演員還有黛比·拉什、加比·弗倫奇和鮑比·斯科菲爾德。

視頻

9號秘事第五季 相關視頻

《9號秘事》預告片
【怪蜀黍講英劇】三分鐘看完《9號秘事》第五季第一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