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81號農場之保衛麥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81號農場之保衛麥咭(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81號農場之保衛麥咭》又名:81號農場;Farm House 81,片長:75分鐘,導演:徐克(小),類型:喜劇/動畫/家庭。

中國動畫起源於上個世紀20年代,到60至80年代達創造的高潮期[1],當時的國漫製作水平可以說並不低於當時的日漫,並且都是以國內的經典小說和故事為藍本[2]

劇情梗概

荒蕪的沙漠中有一座與世隔絕的世外桃園,名叫81號農場。在很久以前有一隻外星精靈意外墜落到了這裡,他叫做麥咭。孩子王小寶、呆萌膽小的蛋蛋和常犯迷糊的波波是麥咭最好的小夥伴。孩子們一隻有個夢想,那就是「飛翔」。

在夜色的掩護下,田鼠盜糧團正潛入農場盜竊糧食,而可怕的飛天魔鬼也殺進農場執行秘密任務——捕捉麥咭。沉浸在黑暗中的81號農場,危機四伏。看清這一切的四個小夥伴知道該起飛了,為了夢想和家園而戰!一切準備就緒,四個小夥伴駕駛着終極戰機飛上天空,農場陷入了激烈的空戰。他們用聰明才智擊潰所有敵人,保衛了麥咭和自己的家園。

分集劇情

人物介紹:

小寶:三隻小雞中的老大,以自我為中心,是個軍事迷,總以軍人作風作為自己的行為準則。

蛋蛋:一隻不願長大的小雞,性格唯唯諾諾、膽小怕事、軟弱、缺乏主見,一害怕就喜歡躲在自己的蛋殼裡,將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里。

波波:三隻小雞中最強壯的一隻,老實呆板、做事兢兢業業、任勞任怨,言聽計從的執行派,永遠只發出『咯咯』聲,從不說話,可一旦沒事做就馬上能睡着。

麥咭:一隻坐在麥咭飛車裡、擁有超能力的外星精靈。

大喬:雖然平時溫柔賢惠,但骨子裡是一個大義凜然的俠女性格,隨身攜帶菜刀,拿手絕技切水果。農場裡的明星,小歪的愛慕對象。

飄飄:三隻小雞的監護人,飄飄的職責是照顧農場裡所有的孩子,跟幼兒園老師比起來她更像是孩子王,跟孩子王比起來她更像是保姆,她是一個富有愛心、盡職盡責的人。

牛大力:是個慷慨熱心的人,有個牛脾氣,仗着自己體格健壯、力大如牛常常遇事不動腦筋,認為一切事情都可以用武力解決。性格粗魯、純樸。

馬大帥:自認為是81號農場的「場草」,總是光鮮亮麗、儀表堂堂,以文雅紳士自居。他最大的樂趣是和牛大力抬槓,兩人為了爭奪新聲代冠軍而大打出手,成為死敵。和芙蓉是青梅竹馬。

視頻

81號農場之保衛麥咭 相關視頻

《81號農場之保衛麥咭》麥咭與小夥伴一起戰禿鷹 保衛農場星球
《81號農場之保衛麥咭》主題曲MV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