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77封陣亡通知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77封陣亡通知書》總製片:唐弘靜,導演:雷獻禾[1],編劇:朱昭賓,崔波,張勇,出品人:張蘇洲,張延平,唐弘靜,應志琪 。

劇情梗概

1948年, 未滿十八歲的戰士王戰在江洲戰役中被戰友所救,戰友倒在血泊中,負傷昏過去的王戰在匆忙之中被寫入陣亡名單。2002年,一批江洲戰役流失的陣亡通知書,奇蹟般的出現在王戰的面前,從此打破了他平靜的生活。陣亡通知書的出現,也讓另一位老兵陳衛國陷入了痛苦的掙扎之中。當年就是他遺失了那批陣亡通知書。一份份幾十年沒能送親人手裡的陣亡通知書,將兩個心藏秘密的老人連在了一起,一同走上了給烈士親屬送達陣亡通知書的里程。在王戰和陳衛國的發起下,江洲市為這批丟失陣亡通知書的烈士,在烈士陵園新建了一座紀念碑。

《七十七封陣亡通知書》收集了一百餘位烈屬的真實講述,他們的每個人的故事都足以讓人動容,每個人的講述都足以讓我們震撼……

《七十七封陣亡通知書》從這些收集來的資料里,用幾乎白描的方式讓一個個英雄的身後故事呈現在我們面前。真實、本色、震撼……這些詞彙將會與本劇相連。《七十七封陣亡通知書》沒有在劇情上耍任何哪怕再小的花招,只是老老實實地還原故事本身;沒有在人物塑造上添加無味的淚點,我們只是把最本真的人物呈現在大家面前。那些用畢生做等待的妻子,她們已然風燭殘年,她們幾十年的人生就活在無盡的等待中,這些等待讓她們熬過了人生一個個的艱難。任何劇作上的花招用在她們身上都會顯得無力和無助。

看《七十七封陣亡通知書》用最原始的真質感打動我們;期待《七十七封陣亡通知書》,他讓活在希望里的人們看到曙光的到來[2]

視頻

77封陣亡通知書 相關視頻

七十七封陣亡通知書 第1集
七十七封陣亡通知書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