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50玫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50玫瑰》出品人:仝敬明,編劇:李瀟,總策劃:李曉明、鄭萬隆,導演:盧倫常、林龍,50玫瑰主演:王姬[1]鄭曉寧、王琳、李勤勤、趙亮、趙榮、張紹榮、陳思成、楊明敏。

劇情梗概

人到中年,事業小有成就的江雄飛一直是別人艷羨的對象。家中有賢惠勤快烹飪手藝極佳的太太梁麗茹,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把老母和上高中的女兒江蕊都照顧得妥妥貼貼,外面有職場的得力助手、年輕漂亮的情人張娜,讓他覺得自己青春常在,風光無限。

但是好景不長,張娜的意外懷孕打破了所有的平靜。張娜先是灌醉了江雄飛,把他綁在沙發上。等他酒醒之後,想確認他是否真的愛自己,不料爭執之下弄假成真,張娜切腕,江雄飛看着滿目的鮮血慌了神,情急中求助於自己的好友謝亞軍,把昏迷中的張娜就近送往醫院。當江雄飛發現張娜住進的居然是妻子工作的醫院時,頓時驚慌起來。

江雄飛讓謝亞軍冒充是張娜的男朋友,看着江雄飛狼狽的處境,謝亞軍無奈答應[2]

雖然謝亞軍極力幫二人打掩護,但護士們的議論還是讓梁麗茹發現了真相。原來全院皆知的事情只有她還蒙在鼓裡,梁麗茹頓感屈辱,回家向江雄飛追問外遇一事,沒想到他來了個死不認賬,一口咬定自己和張娜沒有關係,面對無情的事實和丈夫的欺騙,梁麗茹一怒之下收拾東西離家出走。

江家因為女主人的出走而亂了套。江雄飛自知理虧,瞞着母親女兒四處打聽梁麗茹的消息,他找到妻子的兩位好友謝亞男和方菲,卻被謝亞男一通怒罵、方菲一翻冷嘲熱諷。

謝亞男讓梁麗茹暫時住在自己家,看江雄飛有何反應,梁麗茹擔心老人孩子無人照顧,決定回家。謝亞男與方菲喬裝改扮跟蹤江雄飛取證,三女交談中,方菲發現原來搶走好友丈夫的竟然是自己的表妹張娜,不禁左右為難,謝亞男逼方菲帶二人至張娜住處,打算捉個現行,江雄飛躲在臥室,混亂中慌不擇路從二樓陽台逃離。梁麗茹雖未看清,但心裡已然有數,回家後夫妻二人對峙着,誰都不捅破那層窗戶紙。

梁麗茹試圖原諒江雄飛,卻在江邊目睹江雄飛與張娜在一起,情緒完全失控的她上前與張娜廝打,江雄飛阻攔不成,開車離去。梁麗茹絕望之下終於與江雄飛離婚,江雄飛覺得自己欠妻子女兒的太多,提出經濟補償,被梁麗茹斷然拒絕,她要留一份最後的尊嚴,不想讓丈夫覺得自己的自由是用錢買回來的。

離婚後的梁麗茹與女兒搬進新租的公寓內,卻發現出租房子的人是騙子,被騙了一年房租不說,還需另外租房。無奈之下,梁麗茹另外找了一間廉價小房,經濟上日益拮据,還要應付自己與女兒的日常開支,梁麗茹開始為未來的生活擔憂。因家庭變故,梁麗茹神思恍惚,在替同事上夜班時,險些釀成重大醫療事故,梁麗茹被調往後勤部門從事保潔工作,在受盡擠兌之後,她決心改變目前的生存狀態,於是向醫院辭職,要去私立醫院工作,卻一直不順利。自尊心極強的她幾次拒絕了江雄飛的資助。走投無路時,在兩位好友的幫助下開了一家麵館,並逐步將麵館發展成了一個深受出租車司機喜愛的就餐的「加油站」。

視頻

50玫瑰 相關視頻

五十玫瑰:小三撐不住了決定離開,臨走前來見原配
五十玫瑰大結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