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5季巧克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5季巧克力》又名:《甜蜜5季》《巧克力5季》,泰文名:ช็อคโกแล็ต 5 ฤด,英文名:Chocolate 5 Radoo,主演:Dan Worawech, Namcha Chiranat, Toey J, Sean Jindachote。

泰劇,精悍而不彪悍,激情而不色情,搞笑而不爛俗,給力而不膩歪,節奏張弛有度,劇情跌宕起伏,配樂相得益彰,畫面更偏小清新,內容更偏小言情,最重要的是有大批俊男美女正太蘿莉帥哥御姐藏身其中,總有一款適合你[1]。對於正太控、蘿莉控、蜀黍控、顏控們來說,泰劇就像一道饕餮盛宴,超級合胃超級解饞[2]

劇情梗概

喜愛巧克力的曉鳳和男友肖貝開了一間巧克力蛋糕店,正當曉鳳正沉浸在開店的喜悅之中的時候,肖貝卻提出要與曉鳳分手。同一天,緹給因受不了達瓦花花公子的性格,也提出了分手。

命運的巧合,讓肖貝和緹給相遇了,他們原本就是中學同學,再次相遇在肖貝的巧克力店,讓兩個人漸漸相愛。

可是曉鳳和達瓦在分手後才發現自己還深愛着各自的戀人,於是兩人聯手拆散肖貝和緹給。

經歷各種事情之後,他們的計劃終於成功了,可是他們沒有想到,在拆散行動中,他們心裡也對彼此產生了愛情......

分集劇情

第1集

曉鳳和小貝,達偉和欣怡,兩對情侶,在同一天分手。分手後的小貝和欣怡卻在巧克力店漸漸相愛。曉鳳和達偉在分手後才發現自己還深愛着各自的戀人,企圖拆散相戀的小貝和欣怡。經歷各種事情之後,他們的計劃成功了心裡卻對彼此產生了不得不說的情愫。

第2集

達偉發現欣怡將自己送給她的東西都扔掉了,非常傷心。欣怡來到小貝的巧克力店應聘店員,偶遇房東太太,被誤認為是小貝的新女朋友。正是房東太太的誤會,讓小貝可以繼續租用店面,欣怡也順理成章的被小貝錄用為店員。

第3集

達偉和欣怡彼此仍舊念念不忘,為此欣怡哭了一整夜。第二天達偉打電話到巧克力店,接電話的是小貝,達偉索要欣怡的電話號碼,未能成功。達偉和曉風同時來到巧克力店對面的拉麵館,看到欣怡和小貝在巧克力店中工作的樣子,心裡非常不爽。當天晚上,趁着巧克力店中沒人,達偉和曉風又不約而同的來到店中搗亂,兩人偶遇,在店中險些被房東太太發現。

視頻

5季巧克力 相關視頻

2017泰劇文化展播季宣傳片
如何製作巧克力 5分鐘學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