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40天微進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報佳音網 的圖片

40天微進修》,副標題:那些大人物給我的智慧結晶,作者: 黃友玲,出版社: 中國信徒佈道會,ISBN:9789869286633,出版日期:20170401,頁數:95,分類:生命造就/靈修,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宗教是人類社會發展進程中的特殊的文化現象,是人類傳統文化[1]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影響到人們的思想意識、生活習俗等方面。廣義上講,宗教本身是一種以信仰為核心的文化,同時又是整個社會文化[2]的組成部分。

內容簡介

14.8x21公分

此書是中信專欄〈站在巨人肩上〉的集結, 立意是從古今中外的大人物生命中, 採擷其睿智高見,效法其高潔言行, 好讓我們攀爬上去,好似站在眾多巨人的肩膀上。

因著這些大人物生命的啟發,我們的眼光便可以更深邃, 心靈更澄澈,面對一扇扇生命的門扉,不再覺得窒礙難行, 因為我們手邊有了一串串寶貴的鑰匙

這是一本可以增長智慧、開啟視野的好書, 讓你能每日快樂讀、輕鬆讀,豐富自己的心靈視窗, 40天微進修,使自己生命更上層樓。

參考文獻

  1. 第五章 種族 民族 民俗,人人文庫,2020-07-11
  2. 文化的社會作用,高三網,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