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65靈命日糧精選4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365靈命日糧精選4》,編號: 17210,ISBN: 9789575566685,出版社: 華宣出版有限公司,出版日期: 2011-11-01。

宗教是人們祈求滅除苦惱不安、獲得希望與安心的心靈寄託,正確的宗教信仰能指 導、修正人們的社會生活和精神生活[1]。宗教思想玄奧精微,而宗教書籍[2]體現了宗教的思想精華,是信徒研習的重要手段。

內容簡介

本書十大特色

1.日期:一天一篇,靈命按時得供應。

2.主題:幫助你抓住整篇信息的重點。

3.讀經:引用忠於原文、易讀易懂、信仰純正、高舉基督的「新譯本」聖經。

4.金句:本篇最重要的聖經經文,幫助你抓住聖經信息的重點。

5.全年讀經:按聖經次序,一年可讀完一遍聖經。

6.內文:以生活中的小故事來表明上帝的愛及公義,激勵我們過門徒的生活。

7.詩句:擷取名家詩、詞,幫助你讚美、敬拜上帝,加深印象或思想聖經真理。

8.默想:從簡短有力的句子,幫助你反覆思想所學到的,激勵我們持守美善的信仰。

9.最佳搭配:一邊閱讀聖經本文,一邊享受靈命日糧,天天與神同在同行。

10.閱讀優美:版型清新質樸,讓靈修閱讀豐富你的每一天。

此書的內容生活化,口語化,容易應用在日常生活中,與信仰結為一體,全球發行量超過10,000,000本,30種語言譯本,是你不可錯過的靈修好書。

作者簡介

李慶良(Albert Lee,內文簡稱AL)

現任RBC國際部主任,兼任RBC新加坡辦公室主任。

安妮卡塔斯(Anne Cetas,內文簡稱AMC)

19歲起開始讀靈命日糧,6年後成為RBC的編輯,逾二十年之久。2004年加入靈命日糧作者團隊,在教會擔任輔導工作及主日學教師多年。

大衛伊格(David C. Egner,內文簡稱DCE)

Campus Journal(RBC針對高中及大學階段的年輕人所出版的靈修刊物)的主編,他同時也是一位多產的作家。

大衛麥克斯連(David C. McCasland,內文簡稱DCM)

自由作家,他的作品包括章伯斯(Chambers)的傳記等。他目前正在編撰章伯斯全集。

大衛羅普(David H. Roper ,內文簡稱DHR)

牧會經驗30餘年,出版過幾本書, 並主持愛達荷山事工,是專為輔導牧者夫婦的機構。

狄漢丹尼斯(Dennis J. De Haan,內文簡稱DJD)

狄漢馬丁的姪子,他在《靈命日糧》擔任編輯,直到1995年才退休。

海登羅賓遜(Haddon W. Robinson,內文簡稱HWR)

曾任牧師、達拉斯神學院教授、丹佛神學院院長,現任教於Gordon-Conwell神學院。

亨利鮑契(Henry G. Bosch,內文簡稱HGB)

狄漢馬丁的好友。他提議出版一種靈修教材以鼓勵人們養成每日閱讀聖經的習慣。  早期的《靈命日糧》全由他與狄漢馬丁撰寫。

賀柏汎得(Herbert Vander Lugt,內文簡稱HVL)

RBC的資深編輯,他曾在六間教會牧會,並撰寫許多書籍。

大衛布瑞能(J. David Branon,內文簡稱JDB)

Sports Spectrum雜誌的主編,同時也為Campus Journal撰寫文章

喬妮育得(Joanie E. Yoder,內文簡稱JEY)

她和已過世的丈夫曾在英國建立一個福音戒毒療養院,也曾撰寫若干書籍。

朱莉林克(Julie Ackerman Link,內文簡稱 JAL)

一位老練的作家和編輯,目前任職於RBC 及 Discovery House Publisher。

狄漢馬丁(Martin R. De Haan,內文簡稱MRD)

RBC的創辦人,曾經是醫生,後來成為一名牧師。於1938年創立了RBC,並於1956年開始出版英文版的《靈命日糧》。

狄漢馬丁二世(Martin R. De Haan II,內文簡稱MRD II)

狄漢李察的長子,在父親因健康理由退休之後,接任RBC總裁至今。

狄漢李察(Richard W. De Haan,內文簡稱RWD)

狄漢馬丁的兒子。於1965年接替父親的工作,除了《靈命日糧》之外,他也寫了許多書。

佛倫葛朗(Vernon C. Grounds,內文簡稱VCG)

曾任丹佛神學院院長,現為RBC的董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