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65靈命日糧精選3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365靈命日糧精選3》,出版社: 真理基金會,ISBN:9575565746,出版日期:96050101,分類:生命造就/靈修,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宗教是人們祈求滅除苦惱不安、獲得希望與安心的心靈寄託,正確的宗教信仰[1]能指導、修正人們的社會生活和精神生活。宗教思想玄奧精微,而宗教書籍[2]體現了宗教的思想精華,是信徒研習的重要手段。

內容簡介

工作忙碌嗎?有多久沒有好好親近神了?與神約會的小徑是否又蓋滿了雜草?全球發行量超過10,000,000本,30種語言譯本,是你不可錯過的靈修好書。此書目前在全世界的一百多個國家,以三十種語言版本發行,讀者仍然在快速增長中。每一篇皆有主題經文,生動淺明的解說,照著讀經進度,全年可讀完一遍聖經。

神(基督教神學[3]),基督教信奉的至高唯一真神。按基督教《舊約聖經》記載的猶太教傳統,猶太教將其信奉的唯一真神表述為JHWH或YHWH。猶太教認為上帝是宇宙萬物的創造者,超越於自然和人類世界。上帝[4]充溢天地,不受時空和社會環境的限制;全知全能,主宰自然和曆史發展,審判人的行為並獎善懲惡。

參考文獻

  1. 如何正確理解宗教信仰自由?,搜狐,2019-09-04
  2. 世界十大最受歡迎的宗教書籍,買購網
  3. 神學的定義與任務,太原市基督教兩會,2018-08-21
  4. 上帝,優文網,2014-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