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65靈命日糧精選1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365靈命日糧精選1》,編號: 17201,ISBN: 9789575563615,出版社: 華宣出版有限公司,出版日期: 1999-10-01。

宗教是人們祈求滅除苦惱不安、獲得希望與安心的心靈寄託,正確的宗教信仰[1]能指導、修正人們的社會生活和精神生活。宗教思想[2]玄奧精微,而宗教書籍體現了宗教的思想精華,是信徒研習的重要手段。

內容簡介

生活化,口語化,容易應用在日常生活中,與信仰結為一體。靈修時間可長可短,適合現代人需要。此書目前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以三十種語言版本發行,讀者仍在快速增長。 每一篇皆有主題經文,生動淺明解說,照著讀經進度,全年可讀完一遍聖經,幫助讀者體驗每天靈修的好處。時時刻刻以禱告與感恩的心與主建立更親密的關係,並以信心跟隨主的帶領。

目錄

一月 恩典之光

二月 關顧之愛

三月 更新之旅

四月 救贖之功

五月 服事之美

六月 成長之路

七月 智慧之言

八月 撒種之歌

九月 應許之約

十月 赦罪之恩

十一月 喜樂之源

十二月 讚美之泉

參考文獻

  1. 宗教信仰是什麼,學習啦,2017-03-10
  2. 宗教文化的思想價值,豆丁網,2015-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