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65天的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65天的愛》地區:泰劇,365天的愛主演:Ken、Ann。

我國電視劇市場從2009年開始,迎來了泰劇(主要指泰國電視劇,不包括泰國電影)的流行[1],現階段的泰劇在國內的市場已經慢慢成熟,國內的泰米(泰劇迷)已經形成自己的圈層,字幕組文化也相當成熟,之後的最新泰劇已經基本達到第二天就有在線字幕觀看[2]

劇情梗概

泰劇紅星Ken和Ann為新劇《365天的愛》拍攝定妝照,現場Ann換上雪白婚紗,手捧鮮花和Ken親密互動,擺出各類甜蜜Pose,已經合作多次的兩人顯得非常默契。談到剛剛獲得2009 Top Awards最佳男、女演員獎,Ken和Ann表示非常感謝給他們投票的每一位觀眾朋友。

《365天的愛》在2009年時已列入拍攝計劃,但一直沒有動靜,讓觀眾們期待已久。據了解,這部戲最快將於3月份開拍,在7月或是8月上檔,到時Ken和Noi的第二個孩子也將出生,雙喜臨門。這次是Ken Ann繼《影子姐妹》、《愛的漣漪》、《臨時天堂》、《愛的烹飪法》後第五次合作,後四部在劇中扮演夫妻,因為女二號「Tong」 Pakkaramai Protranan的介入,將上演一場家庭大戰。

想和你365天都在一起...和我結婚吧。而這答案就被寫在同一張白紙上。正是這個答案 讓Lannari 和 Tula開始了共同的生活,只可惜,就在結婚的第一天 Lannari就發現Tula約前女友見面 儘管Tula聲稱見面是為了工作 但因為Lannari是個醋罈子 兩人的婚後生活開始出現小小危機。

Lannari無意間從一位老法師那裡得到一本舊舊的記事本 就是這神秘的記事本把Lannari帶到了365天後 為了挽救在未來看到的兩人瀕臨破裂的婚姻 Lannari決定回到現在補救兩人的關係。但是 越想改變越接近預言 那麼在365天之後的未來 兩人為如何發展呢?

「一輩子不分離」或者「永遠在一起」 只有Lannari和Tura兩人能夠找出答案~ 該劇女主角Lanaree(Anne飾)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脾氣不太好的人,和丈夫Tula(Ken飾)結婚後,對兩人的感情沒有太多信心。一次,Lanaree在路邊她遇到了一個算命師,聲稱她將和丈夫將會分手,但她不太相信。

為了證明,算命師給了Lanaree一個很舊的本子,讓她在睡覺時放在枕頭下,醒來時便會發現預言成真。雖然Lanaree想說服自己不要相信這個預言,但她還是按照算命師的說法做了,結果她醒來時發現自己住在母親家,沒和丈夫在一塊,她想起曾和丈夫發生過激烈爭吵......

視頻

365天的愛 相關視頻

重溫泰劇經典之作愛的烹飪法:高大帥氣的Ken和古靈精怪的美Ann
悉木映畫 KEN & ANN 戶外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