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5歲女人的感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5歲女人的感悟 總是在人群中尋找着,都不知道真正要的是什麼,只是因為活的太過空虛,太過寂寞。於是,一個又一個真真假假的想法和做法便出現,成為現實。當一切都過去時,才又知道了,其實有和沒有沒什麼太多區別,只是增加了記憶和經歷,甚至是「痛苦」。而這一切,又能去怨嗎?又有用嗎?於是,再接着走吧,誰會知道前方會出現什麼?出現誰?

35歲女人的感悟
圖片來自個人簡歷網

[1]

  经历了太多次的相识与分手,有点麻木的走在自己的路上,在匆匆的行程中,终究受伤的会是自己。当所做的都成往事时,会笑还是哭?或许都没有!
   就这样,喜欢折磨自己,想着办法让“自己为自己”活一回,活得越是精彩越有成就感。然而,精彩的定义又是什么?成就感如何才能让自己真正满足?无非,当自己钻进被窝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是“累”,什么是“没事找抽”!!
  在这样一个大千世界里面独自行走,累时,想找一个肩膀靠一下,困了,想找一席软床躺一会,饿了,想找一处餐馆大吃一顿,冷了,想找一个有火的壁炉暖暖身,只此而已。可是,就这小小小小的要求,又有谁能保证一生拥有?天天享受?
  从儿时的梦想中走出来,在茫茫人海中如踏浪一样的生活,起起伏伏,有伤有乐,这也许就是人们常说的“人生”?还没来得急去仔细体会,已经过去很多很多,没有了重新来过的机会,剩下的只是捧着“五味的人生”去慢慢慢慢的品,慢慢慢慢地尝,慢慢慢慢地去感慨了.........
  到这时才有所感悟,人啊,没有知足的,最真实的就是过你自己该过的日子,做你自己该做的事,想你自己该想的人。岁月不会回头,日历已经撕去,不要真的等到青丝变白发才醒悟,那时,也只能叹息了。趁现在一切还来得急,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活得真实才对得起自己,好好地过每一天吧,别给自己留下遗憾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