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2堂聖經人物的生命課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32堂聖經人物的生命課程》,作者: 古倫神父(Anselm Grun)、琳達.雅諾許 合著,譯者: 鄭玉英,出版: 南與北文化,初版: 2013/05,頁數: 448,尺寸: 150*210 mm,ISBN: 上冊:9789868531741 下冊:9789868531758。

基督教[1]的《聖經》又名《新舊約全書》,由《舊約》《新約》組成。《舊約》一共有三十九卷,以古希伯來文(含亞蘭文)寫成,由猶太教教士依據猶太教的教義編纂而成,囊括了猶太及鄰近民族從公元前12世紀至公元前2世紀的人文曆史資料。《新約[2]》一共27卷。

內容簡介

《上冊》尊貴與奔放的女性    妳覺得自己像個尊貴自重的王后嗎?還是比較像是狂野奔放的女人?很多女性雖然覺得這些女性特質很吸引人,可惜她們終其一生卻只讓自己發揮出生命極少部分的特質,即使這些特質她們其實都擁有。    作者用聖經故事中的女性人物來代表十四種女性特質:夏娃充滿母性、莎拉愛笑、抹大拉的馬利亞則象徵熱情愛人,還有其他各種不同的女性特質,例如:智慧聰穎、正義感、領導力、冒險、溫柔、尊貴與狂野...等等。作者希望藉由這些曾經活過的女性聖經人物,鼓勵現代的女性們,要去珍惜這些寶貴的特質,放手並勇敢去活出上帝原創的妳!

《下冊》戰鬥與愛的男性    什麼樣的男人算得上是真正的男人?是很有男子氣概的男人?還是所謂的好好先生呢?    其實,男人身上同時擁有戰鬥與愛的能力,兩者之間必須找到一個平衡點,才能剛柔並濟。在現代社會,一個完全的男人不僅要擁有具備戰鬥與愛人的能力,還必須具備夢想與實踐的勇氣。聖經所記載的亞當、參孫和其他男性人物都具有這些特質;古倫神父希望透過所挑選的這十八位聖經人物,幫助現代男性找到自我定位,並獲得心靈的力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