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別名:3年A班~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3年A班 -從現在開始,每個人都是人質-;3年A班~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外文名:3年A組―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導演:小室直子,鈴木勇馬,水野格,編劇:武藤將吾,主演:菅田將暉[1]永野芽郁,今田美櫻,片寄涼太。

劇情簡介

離畢業還有10天,學生們的高中生活本應平靜地落幕。但是,教師柊一颯卻突然將班上的29名學生召集起來,宣布:「從現在開始,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從這一刻開始,他與29名人質學生展開了「最後的授課」,那就是查明數月前自殺的某學生之死的真相。那個學生沒留遺書,什麼也沒有說,就突然離開人世,而他本來是學校的明星學生。被教師擄為人質的29名學生,不得不面對自己掩蓋的、不願觸及的真相[2]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離魁皇高中的畢禮還有十天。學生都在期待着畢業。季節開始從冬天過渡到春天,大家的高校生活本應平穩的度過。然而,三年A班的門打開了,班主任柊一颯站到講台前,表情平靜地告訴29個學生:「從現在開始,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學生們先是一愣,而後紛紛嘲笑起老師來,還有一部分人漠然地準備回家。(九度網電視劇juqing.9duw.com)但是,教室的門被一颯用特殊的鎖鎖住了,無法自由開啟。與此同時,走廊里傳來爆炸聲。那是一颯設置的炸彈爆炸了。大家都驚呆了。爆炸過後,三年A班處於完全的孤立狀態,完全與外界隔絕。一颯說從現在開始,他要給學生們上最後一課。他要求學生們回答數月前某位同班同學自殺的理由。大家必須在晚上八點前給出答案,答錯了,就要殺死一個人。而且,他指名由年級委員茅野櫻代表同學們回答問題。

視頻

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相關視頻

高分懸疑日劇《3年A班》,見證人性的從惡到善
菅田將暉混剪,蘇打不愧是影帝,演技炸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