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9天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9天半》又名:《無間煉獄》,導演:梁國冠[1]

影片簡介

兩名歹徒在光天化日之下搶劫超市,同時天州水庫接到炸彈威脅,能力出眾的幹警靳文將險情一一化解,但他的妻子李艷和公安局老局長的女兒關天朵卻突遭綁架。綁匪要求靳文刺殺我方的偵察人員向月,並殘忍地剁下了李艷的一根手指以示警告。靳文假裝從命卻放過向月。歹徒為了更牢的控制靳文,設計造成靳文連續殺人的假象,使他被到處通緝,走入絕境。

原來這是一個跨國制售偽鈔的犯罪集團早已設好的局,靳文在犯罪集團的挾迫下數番出生入死,夏森、向月又在暗中協助靳文和犯罪集團鬥智鬥勇。經過驚心動魄、生死一線、幾乎使人喘不上氣來的鐵血拚殺,環環緊扣、步步進逼的事件推進和演化,在一個接一個出人意料、匪夷所思的驟變之後,靳文終於救出了妻子,並將隱藏在公安局中的犯罪集團的重要骨幹,一個令所有人斗無法想象到的出色的刑警揪了出來,最終將犯罪集團的總頭目「二爺」及所有犯罪集團成員繩之以法。

兩名歹徒在光天化日之下搶劫銀行,天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隊接警後迅速趕赴現場,將兩名歹徒包圍在銀行內。刑警大隊大隊長陳小雷及刑警劉猛、殷紅等向歹徒勸降不成,只得按歹徒的要求為其準備了一輛警車讓其挾持兩名女人質逃跑。兩名歹徒挾持人質逃到一江邊渡口企圖渡江逃竄。為了救出人質抓獲劫匪,陳小雷只得請出在家休假的刑警大隊付大隊長靳文在江對岸將歹徒抓獲並救出人質。靳文受命趕至江邊碼頭並設計埋伏,不料歹徒上岸後不入圈套,反而狡猾的企圖乘民用汽車逃跑,無奈中靳文只好現身,冒着生命危險將一歹徒擊斃,一歹徒生擒並安全的解救了人質。就在靳文等人調查兩名歹徒身份時又在電腦中接到不明身份的人發來的一份電子郵件,稱已在剛剛竣工準備啟用的天州水庫安放了多枚炸彈,揚言要在水庫落成典禮活動中實施爆炸。靳文和劉猛立刻趕往天州水庫查證。此時從澳洲回來參加水庫落成慶典的海外投資商之一的向月和妻子、女兒已下飛機,天州市公安局局長夏森、公安局老局長、現任天州市政府和政法委顧問、調研員的關青到機場迎接。原來向月以前就是天州市公安局的老刑警,他和夏森、關青等都是老相識。不料在賓館門口向月突遭暗藏歹徒的槍擊,只因僥倖向月才逃過一劫。而靳文的妻子李艷和關青的女兒關天朵又突遭綁架。此時正在天州水庫查找炸彈的靳文、劉猛、陳小雷等已破除多枚炸彈,而且靳文還救了陳小雷一命。就在這是靳文接到了一個電話,電話離地男人要求靳文立刻按他的只是做,否則將殺害靳文的妻子李艷和關天朵。靳文只得按他的要求離開水庫前往指定地點並賞了歹徒指定的汽車。靳文的突然消失令大隊長陳小雷很大不滿,靳文的好友劉猛替他解釋,可無論他們怎麼想辦法都再也聯繫不上靳文,局長夏森及陳小雷都認為此事蹊蹺,並下令一定要找到靳文的行蹤[2]

視頻

29天半 相關視頻

梁國冠:拍攝《尋秦記》是我和吳奇隆十年前的約定
電視劇《精衛填海》是由梁國冠、羽笛導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