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4小時遺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4小時遺產(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24小時遺產》又名:反恐24小時:餘孽;24: Legacy,導演:斯蒂芬·霍普金斯;強·卡薩;尼爾森·麥科米克;布朗溫·休斯,編劇:霍華德·戈登;曼尼·科托;埃文·卡茨;羅伯特·科克倫,主演:科里·霍金斯;丹·布卡廷斯基;安娜·迪奧普;查理·霍夫赫梅爾;米蘭達·奧圖;泰迪·西爾斯;吉米·斯密茨;希拉·凡德;卡洛斯·博納德。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24小時:遺產》(24:Legacy),是由《24小時》的原製作團隊的曼尼·科圖(Manny Coto)和伊萬·卡茲(Evan Katz)執筆劇本,斯蒂芬·霍普金斯(Stephen Hopkins)擔任導演,同時霍華德·戈登、柯多和卡茨還將一起擔任執行製作人,科瑞·霍金斯為該劇男主角,米蘭達·奧圖為該劇女主角的美國電視連續劇。該劇講述一個軍事英雄回到美國,隨之也帶來了很多麻煩。他將會和CTU組織合作,來救自己的命或者來拯救一起發生在美國本土的恐怖襲擊的故事。

該劇講述退役遊騎兵卡特率領的反恐小分隊在也門消滅某恐怖組織首領後,身份竟然被曝光,陷入被恐怖分子報復的麻煩。卡特向美國反恐局(CTU)求助,要保護自己和家庭,還要解決一次針對美國的大規模恐怖襲擊。

視頻

24小時遺產 相關視頻

24小時遺產劇情介紹
預告 蘇菲·特納、科里·霍金斯主演Quibi的驚悚片發布正式預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