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4小時末路重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4小時末路重生》又名:24小時生存;一日求生;只活24小時;24 Hours To Live導演:布萊恩·斯莫茲,編劇:扎克·迪恩、吉姆·麥克萊恩、羅恩 ·米塔,演員表:伊桑·霍克、許晴、保羅·安德森、魯特格爾·哈爾、利亞姆·坎寧安、娜塔莉·博爾特、坦婭·范·格拉恩、哈基姆·凱-卡西姆、珍娜·厄普頓、艾丹·懷托克、蒂龍·基奧、傑瑞米·楊、蘇珊·玲·楊、理查德·洛錫安、比約恩·施泰因巴赫、布蘭登·默雷、安德魯·莫爾加多、傑森·梅德、加里·格魯森、亞歷克斯·安洛斯、謝恩·約翰·克魯格。

自1980年起,從美國引進的第一部電視劇在中央電視台播出以來,美劇與中國觀眾的聯繫越來越緊密[1],從近年來各大視頻網站在美劇秋季檔播放中的廝殺來看,可以說,美劇在中國的觸角已經無所不在。但美劇受到觀眾熱情的追捧也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經歷了從小眾走向大眾的過程[2]

劇情梗概

《24小時:末路重生》由好萊塢男星伊桑·霍克搭檔中國實力派女星許晴領銜主演,布萊恩·史莫茲執導,講述了職業殺手特拉維斯得知了犯罪組織的驚天陰謀,在國際刑警琳的影響下,決定用自己僅剩的24小時生命重整目標、直搗組織「老巢」。海報中,生命倒計時已被植入到伊桑·霍克手臂中,一場24小時之內的重生與極速復仇即將上演。

永遠不要點燃一個職業殺手的怒火,就算面臨重重包圍,他也能殺個片甲不留!殺手特拉維斯(伊桑∙霍克 飾)得知了犯罪組織「紅山」的驚天陰謀,他在國際刑警「琳」(許晴 飾)的影響下,決定重整目標、直搗紅山「老巢」。可是,特拉維斯只能存活24個小時,他能否阻止邪惡計劃、救贖自我?時間愈發緊迫了……

視頻

24小時末路重生 相關視頻

《24小時末路重生》如果只能活24小時,看硬漢如何重生
24小時末路重生:許晴化身特工浴血奮戰,因美色男主臨陣倒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