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1世紀的呼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21世紀的呼召》,作者: 拉伯頓 (Mark Labberton),譯者: 黃雅蓓,出版: 福音證主協會,初版: 2016/06,頁數: 182,尺寸: 149*210 mm,ISBN: 9781938878176。

宗教是人們祈求滅除苦惱不安、獲得希望與安心的心靈寄託,正確的宗教信仰能指 導、修正人們的社會生活和精神生活[1]。宗教思想玄奧精微,而宗教書籍[2]體現了宗教的思想精華,是信徒研習的重要手段。

內容簡介

「跟隨耶穌既是世人最偉大的機會,同時也是最崇高的挑戰。拉伯頓生動刻劃出人生的終極路途。」 ──奧伯格(John Ortberg) (美國加州門洛帕克長老教會主任牧師)

許多人對於自己的人生與這個世界有什麼關聯,滿腹疑問。人生在世,有何意義? 身而為人,有何目的?我們為什麼在這裏? 活著有什麼原因? 如果真有,我們如何知道?

這些問題可能是源於喜樂的美好初衷,也可能是源於生活周遭或世界上令人顫慄的現實。環顧四圍,我們不禁感到疑惑、痛苦、煎熬,但這都是歷世歷代教會內外的人詢問的問題。

讀者將會在本書發掘這些問題,也受邀深度反思與採取行動,以回應你內心最深層的衝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