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20去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20去死》又名:死於2020、再也不見2020、Death to 2020,導演:阿爾·坎貝爾、Alice Mathias,編劇:查理·布魯克、安娜貝爾·瓊斯、Tom Baker、Kemah Bob、Ken Bordell、Munya Chawawa、Constance Cheng、艾倫·康納、Erika Ehler、Charlie George、Eli Goldstone、Mollie Goodfellow、Jason Hazeley、Angelo Irving、Kae Kurd,2020去死主要演員表:塞繆爾·傑克遜、休·格蘭特、麗莎·庫卓、庫梅爾·南賈尼、崔茜·尤瑪、薩姆森·卡約、萊斯莉·瓊斯、戴安·摩根、克里斯汀·米利歐緹、喬·基瑞、勞倫斯·菲什伯恩、莉莉·沙利文、查理·布魯克、Angelo Irving,片長:70分鐘,類型:喜劇,2020去死上映時間:2020年12月27日(美國網絡),製片地區:美國。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2020:如此[insert dire adjective of choice here]的一年,就連《黑鏡》的創作團隊也編不出這樣的故事,但這並不意味着他們沒有可發揮的餘地。

《再也不見 2020》是一部喜劇,回顧了這可怕的一年,也許一切尚未結束?在這部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紀錄片式特輯中,一些全球最著名的人物(虛構)採訪結合過去 12 個月的真實影像,交匯成一部敘事合唱曲。

視頻

2020去死 相關視頻

黑鏡主創打造!網飛偽紀錄黑色喜劇《2020去死》中字預告
槽點密集 喜劇《2020去死》吐槽環保少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