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6NBA官方奪冠紀錄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6NBA官方奪冠紀錄片(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2016NBA官方奪冠紀錄片主演: 勒布朗·詹姆斯 / 凱里·歐文 / 凱文·樂福 Kevin Love,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16-10-24,片長: 55分鐘,又名: 騎士奪冠之路 / Cleveland Cavaliers 2016 NBA Finals Champions。

國際電影節是世界各國電影藝術和技術成就展覽的盛會。其主要目的是交流經驗、互相學習、促進各國電影事業的發展[1]。通常根據電影節的性質,將其分為A、B、C、D四類,即競賽型非專門類電影節、競賽型專門類電影節、非競賽型電影節、紀錄片和短片電影節。在國際A類電影節中排名前三位的戛納國際電影節[2]、柏林國際電影節、威尼斯國際電影節被稱為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也是國際電影製片人協會承認的世界三大國際電影節。

劇情

騎士隊完成了幾乎不可能的1-3逆轉,將總冠軍帶回克利夫蘭。讓我們跟隨勒布朗-詹姆斯和整支球隊回顧歷史性的2016賽季,你將看到對球員的獨家採訪、幕後故事和官方Recap。這就是2015-16年克利夫蘭騎士的神奇之旅!

視頻

2016NBA官方奪冠紀錄片 相關視頻

騎士2016奪冠官方紀錄片!回顧騎士建隊46年來的首個奪冠歷程
金色灣區!NBA官方發布勇士奪冠遊行紀錄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