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6年北京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6年北京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新聞發布會在北京電視台新址41層陽光大廳舉行。

我國已經形成了比較完備的電視劇產業的產業鏈,但是相比其他發達國家,還存有很大差距[1]。電視劇產業的上下游產業還不夠完善,產業鏈的各個階段分工不夠細化,這些都為未來電視劇產業的發展指明了方向,要大力發展上下游產業,擴大電視劇產業的盈利範圍,細化分工,達到提高產品精密度的目的[2]

劇情

1月10日,2016年北京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新聞發布會在北京電視台新址41層陽光大廳舉行。2015年北京台春晚一舉拿下三項核心數據的頭把交椅:收視率第一、微信搖一搖互動第一、微博熱門話題榜第一。2016(丙申猴)年北京台春晚,力求營造舉家團圓的溫暖情境,體現春節文化內涵,立足北京,關照全國。

晚會以猴為符號,體現猴年特色,助推節目進展;以情為主線,依託北京特有的城市屬性,圍繞「家家好,國家好」這一主題展開創作,通過體現皇城文化和京味文化,引發觀眾的情感共鳴,讓觀眾記起鄉愁,也感受到都市的發展與時尚。晚會將通過多種藝術表現形式,呈現北京文化和這座城市的過去、現在和未來,追懷既往,呈現變遷,觸發共鳴。

視頻

2016年北京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相關視頻

2016年北京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160209
賈乃亮《大王叫我來巡山》( 2016年北京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