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6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6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是中央電視台於2016年製作播出僅次於春晚的大型綜藝性文藝晚會節目以中央電視台一號演播廳為中心,設置泉州、西安、廣州、呼倫貝爾分會場。主會場由周濤、朱軍、董卿、撒貝寧、李思思、尼格買提主持,泉州會場由李佳明、趙琳碩主持,西安分會場由朱迅、徐傑主持,廣州分會場由任魯豫、鄧璐主持,呼倫貝爾分會場由馬躍、歐仁圖雅主持。

60年來,中國電視劇從無到有,從蹣跚學步到快速發展[1]。電視劇已經成為影響最大、覆蓋最廣、受眾最多的文化形態,成為文化領域最具活力的中堅產業,成為向世界傳播中國聲音、闡發中國精神、展現中國風貌的重要載體[2]

劇情

該節目於2016年2月22日20時通過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綜藝頻道、等進行直播,同時通過網絡視頻平台面向全球直播。據悉,此次央視元宵晚會,依然是呂逸濤擔任總導演,郎昆等名導擔任幕後指揮。   晚會共安排了22個節目,其中歌曲為主達到了12個(包括開場歌舞),分會場短片4個,魔術2個,以及小品、相聲、默劇、雜技各1個。

節目看點

作為央視春晚「姊妹晚會」的央視元宵晚會多年來一直都是錄播,2016年則有望首度改為直播。據悉,這台元宵晚會由朱軍、董卿、李思思等主持,有消息稱,玖月奇蹟演唱新歌。語言類節目中,春晚「遺珠」有望亮相,其中包括李寅飛、葉蓬、董建春、李丁表演的相聲,邵峰,尚大慶,張小霏,馮兵,李劉標,王維忠,山東姑娘組合表演的小品。另外,甄澤權將帶來一個魔術節目,與他搭檔的是李思思和尼格買提,還有董卿自己帶來的魔術,助手是撒貝寧。

視頻

2016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 相關視頻

2016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
2016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官方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