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又譯名:《國際中華小姐競選》,監製:何小慧,編審:梁偉庭,主持:鄭丹瑞鄭裕玲[1],黎芷珊,評判:方力申,朱璇,沈震軒,周柏豪,邵珮詩,苟芸慧,張名雅,張嘉兒,許廷鏗,陳展鵬,陳凱琳,鄧佩儀,黎諾懿,周家蔚,黃心穎,蔡思貝,王卓淇,朱千雪,何艷娟,岑杏賢,高海寧,莊思明,許亦妮,麥美恩,彭慧中,湯洛雯:參賽者:巫雪菲,張可懿,陳思敏,麥明詩,黃嘉欣,鍾素敏,陳海倫,謝紫薇,陳舒菲,鄭雅文,王嘉燁,欒添, 柯思懿,朱亞琳。

14位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佳麗,齊集將軍澳電視廣播城,準備好參與由鄭丹瑞、鄭裕玲、黎芷珊擔任司儀的國際大型選美盛事《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為爭奪冠、亞、季軍及友誼小姐,各佳麗在舞台上散發最強的魅力,亦希望獲得一眾擔任鑽石評判團及華麗評判團的男、女藝員青睞。

劇情簡介

各位佳麗預備好穿上代表自己地區的民族服飾、展示中華小姐氣質的旗袍、華麗動人的晚裝,將美好的身形及滿滿的自信呈現於觀眾眼前,還準備回答三位司儀複雜的提問及動感舞蹈演出,爭取高分數。每個環節後司儀會公布三強走勢,但相關數字只包括20位華麗評判團成員。三個回合後,大會將連同鑽石評判團6位成員的分數,篩選出最後五強,邀請五強佳麗為觀眾獻出最具自信的才藝表演,爭奪晉身三甲的寶座!

觀眾亦可透過TVB fun應用程式參與遊戲,一同競猜冠軍誰屬,贏取豐富獎金獎品。

分集劇情

第1集 - 14佳麗 幻化千姿美態

今年《國際中華小姐競選》設立冠、亞、季軍及友誼小姐獎項,14位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佳麗為爭奪獎項,努力表現自己優雅的身材、過人的智慧及高貴的氣質,務求從鑽石評判團及華麗評判團成員手中取得高分數。

佳麗們穿上展現氣質的旗袍及華麗特質的晚裝,在滿載時代感的菱形透明舞台上,以大量LED燈襯上佳麗出眾的美貌,令觀眾目眩神迷。她們亦自攜一套能代表自己地區的民族衣服,向各位觀眾好好介紹自己。佳麗換上以冰、火作主題的泳衣後,需要萬分的急才,機靈地回答司儀鄭丹瑞、鄭裕玲、黎芷珊所發問的刁鑽問題,為自己的精采表現加分。佳麗們隨後身穿金屬色彩濃厚的服飾,襯托舞步展現她們的動感一面。

每個環節後,司儀會公布三強走勢,但相關數字只包括華麗評判團的20位女藝員,如陳凱琳、邵珮詩、朱千雪、高海寧、苟芸慧等每位成員都是選美出身,選出的佳麗有一定的認受性。但鑽石評判團由6位男藝員組成,方力申周柏豪、陳展鵬、黎諾懿、沈震軒、許廷鏗的審美評分,隨時與女士標準差之千里,繼而令五強誕生存在着無盡驚喜與變數!

躋身入五強,並非各佳麗的最終目標。如要爭取成為冠軍,五強佳麗須選一項最拿手的才藝表演,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評判及觀眾眼前,令后冠實至名歸的戴在自己的頭上[2]

視頻

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 相關視頻

回顧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前三甲,冠軍的朱亞琳人美氣質佳
國際中華小姐競選眾美女鬥豔,李思佳當選了華姐冠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