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5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5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2015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又名:2015香港小姐競選決賽,監製:陳旭亮,編審:陳鳳珊,主持:崔建邦[1], 張繼聰,陳百祥,參賽者:朱嘉莉,吳佩欣,吳慧堯,林凱恩,馬詩晴,郭嘉文,陳靜儀,麥明詩,程莉欣,楊苡汶,龐卓欣,羅丹虹。

劇情簡介

《2015香港小姐競選決賽》由陳百祥、崔建邦、張繼聰擔任大會司儀。一眾佳麗經過曾志偉與鄭裕玲兩位「星級師傅」的指導後,分別送上魔術、歌唱、彈琴、舞蹈等才藝表演。組合草蜢亦會擔任表演嘉賓帶來新歌、金曲,和候選港姐合演精彩歌舞,展示她們跳脫動人的一面。焦點的泳裝答問環節則以森林為主題,佳麗們穿上主題泳衣,穿梭森林場景,接受考驗急才的挑戰。她們的臨場表現,全城期待!

各位家庭觀眾亦可參與今屆盛事,只要透過TVB fun互動應用程式,參加有獎投票活動,全港市民也可選出心目中美貌與智慧並重的香港小姐。投票的觀眾,更有機會獲得價值五十萬港元的豪華五座位名車。

分集劇情

第1集 - 才藝表演環節 Part 1

一年一度的選美盛事《2015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十二位候選佳麗角逐后冠殊榮,究竟哪位佳麗可在這個晚上「一夜成名打造璀璨前程」?

競選盛會由「叻哥」陳百祥、崔建邦與張繼聰組成的司儀三人組主持大局。週日的決賽隆重舉行之前,大會邀得曾志偉與鄭裕玲(Do姐)擔任「星級師傅」,分別指導六名佳麗備戰晚會的才藝表演環節。不過,在才藝表演未開始前,已有兩名佳麗被淘汰,究竟是哪兩位於嚴選賽制下率先出局?

來到才藝表演,佳麗們分別準備了展示獨特魅力的項目,再配合神秘藝人嘉賓、魔術高手等同場演出,務求將當晚狀態最佳的一面獻給觀眾。當中1號佳麗麥明詩落力表演現代舞,靈巧活潑;4號佳麗龐卓欣則和李璧琦對唱歌劇,嗓音動人。志偉、Do姐兩位「星級師傅」親臨現場打氣下,眾位「美女徒弟」是否都有理想發揮?

第2集 - 才藝表演環節 Part 2 ﹠ 泳裝環節

泳裝環節向來是香港小姐競選的焦點,大會今屆打造充滿野性的森林場景,並有老虎、蛇等「猛獸」棲身森林之中,配合節奏強勁的非洲鼓樂襯托佳麗出場。十位佳麗的泳衣亦以森林作主題,凸顯各自的驕人美態。而她們穿著泳裝登場後,再有兩位佳麗「無得留低」。八位佳麗雖然再過一關,接下來卻要面對兩位「星級師傅」的刁鑽發問,她們的臨場表現如何[2]

第3集 - 泳裝環節 Part 2 & 草蜢表演環節

殿堂級組合草蜢擔任晚會的表演嘉賓,和八位佳麗送上華麗歌舞表演。台上佈滿機械人道具,伴隨草蜢的勁歌熱舞、一眾佳麗的婥妁風姿,加上舞台特技效果,極盡視聽娛樂之餘,家庭觀眾亦可欣賞到佳麗們的動感、熱情一面。經過一輪勁歌熱舞,任達華、梁漢文、黎耀祥、蘇永康四位評判亦會從中選出「最上鏡小姐」,哪位佳麗能夠先拔頭籌?

第4集 - 頒獎環節

多個環節過後,今屆終極四強終於誕生,分別是1號麥明詩、2號馬詩晴、4號龐卓欣和9號郭嘉文。而在觀眾透過TVB fun應用程式投選心目中的三甲之前,四位佳麗各自獲得一分半鐘的「拉票」演說時間,她們會怎樣把握競選的最後90秒來表現自己?最終的冠軍、亞軍、季軍又會花落誰家?

視頻

2015香港小姐競選決賽 相關視頻

崔建邦擂台對陣16歲印度拳王 曾志偉捧場
陳百強助陣,翁美玲198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片段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