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5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5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於2015年3月5日 晚19∶30在湖南廣播影視集團1200演播廳現場直播上映。芒果TV全景直播。

隨着社會的發展,文化產業在經濟中的作用越來越突出,它不僅能對經濟增長和就業作出巨大貢獻[1],而且對周邊產業具有很強的帶動作用。在這一大環境下,電視產業隨着信息技術的進步,發展更是迅速,並且由於自身的傳播性質,對相關產品起到了一定的宣傳作用,從而帶動了經濟的發展[2]

劇情

1、宋茜化身美神主持,時尚歌舞秀很有亮點,還將攜手老師鄭淳元將帶來元宵現場製作秀。還將或與NANTA現場合作,用廚具演繹美妙音樂

2、朴信惠搭檔男神黃曉明,帶來熱舞秀和驚喜。唐嫣合作女神,很神秘。

3、張翰、楊洋、茅子俊攜少年四大名捕劇組武俠魔幻秀。

4、黃曉明攜手陳喬恩共度錦繡緣。

5、賈玲、大張偉、白凱南、愛笑兄弟等歡喜鬧春。

6、李榮浩、楊洋、洪辰等歌手唱響。

元宵錦集

歷屆的《元宵喜樂會》都有不少特別好玩的創新嘗試,2015年的元宵喜樂會繼續秉承「節儉辦晚會」的宗旨,但歡樂的效果卻不打折。節目組煞費苦心,在節目編創和嘉賓搭配上大玩混搭和顛覆,屆時勢必會讓觀眾眼前一亮。正月十五晚7點30分,芒果TV全景直播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快樂元宵溫情元宵家人共分享。

視頻

2015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 相關視頻

陳喬恩 - 梅蘭梅蘭我愛你 - 2015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
李榮浩 - 李白 2015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