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2第七屆香港寵物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香港寵物節

圖片來自exhibitiongroup

香港寵物節不單是香港寵物界一年一度最大型的超級盛事,更是每年首個於亞洲舉辦的大型寵物博覽。[1]

介紹

主人們視他們的寵物如珠如寶,每年花費超過10億港元,是為了帶給寵物的舒適居住環境及健康身心發展。寵物已成為家庭中的其中一位要員,市場之龐大是不容置疑的。寵物節正是一個 匯及展示五花八門的產品或服務的博覽會,讓主人們一覽無遺及得到一站式資訊。每年的寵物節是本港不可欠缺的盛事,不論業界、主人們及寵物們也正期待著寵物節的來臨。

為促進業界的互動,創造更多商機,香港寵物節近年加強於本地及海外的B2B宣傳,成為業界與一眾買家及公眾人士交流的必要平台。另外,根據歷屆香港寵物節的統計數據,海外買家入場人次不斷錄得大幅度的增長,公眾入場人次更每年不斷提升。有見及此,香港寵物節正式紮根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致力舉辦一個規模更大型、內容更豐富、資訊更多元化的博覽及寵物嘉年華。

香港寵物節每屆均以「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為主題,成為一個富教育意義及具理念的博覽。此外,為求令香港寵物節更盡善盡美,近年的香港寵物節除了於舞台上舉辦各式各樣的分享、講座、表演、比賽外,更加入了貓展、狗展等活動,令入場人士對不同動物有更深入的認識。

參考文獻

  1. 香港寵物節,exhibition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