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23賴皮456可愛·小小屁孩成長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23賴皮456可愛·小小屁孩成長記》是2017年人民郵電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本書特色

《小小屁孩成長記》包含五本——《123賴皮,456可愛》《石頭果凍叮叮錘》《親愛的大屁蹲兒》《我不是尿床精》《明天,我們再一起玩吧》,以主人公依依——也就是作者的女兒——的成長為主線,由「小小屁孩」的日記整理而成,從幼兒園到小學,全程記錄小女孩成長中點點滴滴的趣事,文筆輕鬆可愛、富有童真童趣。

作者介紹

我叫黃宇,也有人叫我可依媽媽。中國作家協會會員。職業:作家、編輯、媽媽。自從有了小屁孩齊可依我才發現,原來小屁孩的小屁事兒,不僅令人開心,也會讓人頭疼。我每天都在和她一起成長,一起分享她快樂、難過、古怪精靈的故事。我寫過「小屁孩日記」系列圖書、「小屁孩上學記」系列圖書、「小屁孩勵志成長記」 系列圖書、「哈皮皮快樂成長」系列圖書、「蔬菜學校」系列圖書,童話集《大蒜味的小巫仙》《撿到一隻恐龍》等六十多部作品,曾榮獲冰心兒童文學獎、冰心兒童圖書獎。 我叫齊可依,小名依依,還叫小臭寶、大屁寶、賴嘰寶、寶貝兒……這些名字完全取決於媽媽的心情。有一天,我告訴媽媽,我要給自己改名字。可是,叫什麼名字呢?朵拉?米奇?皮皮熊?大頭兒子?媽媽說我一點兒創意也沒有,這些都是別人叫過的名字。我想了一萬分鐘,最後告訴媽媽,我的名字叫:啊土豆。

目  錄

一條化妝的龍

等蒼蠅

長鬍子的蘿蔔

小兔子想媽媽

媽小尾巴

兒童詩:帶我回家

有毒

創可貼殺手

關於時間的提問

你喜歡誰

中午我站崗

兒童詩:去幼兒園

修先生

我的理想

兒童文學

兒童文學 (literature for children),是專為少年兒童創作的文學作品。兒童文學特別要求通俗易懂,生動活潑。不同年齡階段的讀者對象,兒童文學又分為嬰兒文學、幼年文學、童年文學、少年文學,體裁有兒歌、兒童詩、童話、寓言、兒童故事、兒童小說[1]、兒童散文和兒童科學文藝等。偏於文學,適合3至17歲閱讀,老少均可品味[2]

視頻

123賴皮456可愛·小小屁孩成長記 相關視頻

人民郵電出版社名家鑒書
人民郵電出版社名家鑒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