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007大戰皇家賭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007大戰皇家賭場》導演: 馬丁·坎貝爾,編劇: 尼爾·珀維斯 / 羅伯特·韋德 / 保羅·哈吉斯 / 伊恩·弗萊明,主演: 丹尼爾·克雷格 / 伊娃·格林 / 麥斯·米科爾森 / 朱迪·丹奇 / 傑弗里·懷特 / 吉安卡羅·吉安尼尼 / 卡特琳娜·莫里諾 / 西蒙·阿布卡瑞安 / 伊薩赫·德·班克爾 / 加斯帕·克里斯滕森 / 伊萬娜·米利塞維奇 / 托比亞斯·門基斯 / 克勞迪奧·桑塔瑪利亞 / Sebastien Foucan / 馬爾科姆·辛克萊 / 理查德·塞梅爾 / 路德格·皮斯特 / 約瑟夫·米爾森 / 達爾文·肖 / 克雷蒙斯·施伊克 / 湯姆·查本 / 烏爾巴諾·巴爾貝里尼 / 周采芹 / 馬克·奧尼爾 / 岡瑟·馮·哈根斯,類型: 劇情 / 動作 / 驚悚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 捷克 / 美國 / 德國 / 巴哈馬,語言: 英語 / 塞爾維亞語 / 德語 / 意大利語 / 法語,上映日期: 2007-01-30(中國大陸) / 2006-11-16(英國) / 2006-11-17(美國),片長: 144分鐘,又名: 007系列21:大戰皇家賭場 /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台) / 新鐵金剛智破皇家賭場(港) / 007大戰皇家賭場 / 邦德21 / James Bond 007 - Casino Royale。

自1980年起,從美國引進的第一部電視劇在中央電視台播出以來,美劇與中國觀眾的聯繫越來越緊密[1],從近年來各大視頻網站在美劇秋季檔播放中的廝殺來看,可以說,美劇在中國的觸角已經無所不在。但美劇受到觀眾熱情的追捧也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經歷了從小眾走向大眾的過程[2]

劇情梗概

這是丹尼爾·克雷格擔當第六任007後的第一部影片。《皇家賭場》是根據007教父伊恩·弗萊明所著的第一部邦德小說改編而成的,雖然是伊恩·弗萊明的早期作品,但直到現在才被版權方正式改編拍攝成電影。從這部影片中,你能了解到邦德是如何成為一名世界上最著名的間諜。

在詹姆斯·邦德獲得殺人證書之前,他也一直在執行着很多危險的任務。直到兩次堪稱完美的暗殺任務之後,詹姆斯·邦德被提升到「00」級特工--即最高等級特工。邦德獲得「007」編號後的第一個任務,便是趕往馬達加斯加,那裡,正是恐怖分子莫拉卡的藏身之所。由於一切毫無頭緒,軍情六處(MI6)決定讓邦德先追查其他的恐怖分子,以期找到更多的線索。根據情報,邦德來到了巴哈馬,在這裡遇到了迪米特里奧斯,以及他的女友索蘭格。通過調查,邦德了解到迪米特里奧斯同奇夫里保持着密切的聯繫,而後者正是世界主要恐怖組織的幕後資助者。情報機關獲得的秘密消息顯示,奇夫里正在南斯拉夫黑山共和國的一個皇家賭場進行高額賭注的紙牌遊戲,以期用所贏得的錢來填補他在一系列失敗的投資中所損失的SMERSH的資金。

為了阻止奇夫里,並且徹底打掉他的網絡,軍情六處指派邦德去皇家賭場同奇夫里進行紙牌遊戲,同時要擊敗他。在得到一大筆政府資金作為賭注後,「M」又在邦德的身邊安排了韋斯帕·琳德--來自財政部的一名探員,以保證這些政府資金的安全。開始,韋斯帕對於邦德並不信任,使得邦德飽受騷擾。但是,當他們兩個在奇夫里和他的手下發動的幾次致命的襲擊中倖存之後,韋斯帕漸漸地改變了對邦德的看法。在黑山,邦德聯絡上軍情六處當地的老特工馬西斯,以及菲力克斯·雷特,他們一起攜手開始了同奇夫里的較量。馬拉松式的賭博的背後,暗藏着狡詐的欺騙以及血腥的暴力,隨着賭注的提高,正邪雙方的鬥爭也漸漸地達到了新的高潮。

影片信息

毫無疑問,《007大戰皇家賭場》是自《黃金眼》後十年來最好的007電影,而且相對前作,它是如此具有突破性,丹尼爾·克雷格的強健肌肉、凌厲眼神和強悍身手把前任邦德映襯得異常柔弱,布魯斯南身上溫和的紳士氣質完全被他的冷酷堅毅所取代,影片基調黑暗殘酷,暴力指數更是完全超乎想象。(《每日鏡報》評)

視頻

007大戰皇家賭場 相關視頻

007大戰皇家賭場。最「硬蛋」007,最美邦女郎伊娃格林。
007大戰皇家賭場經典片段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