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龍咁威2003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龍咁威2003
圖片來自lovetvshow

龍咁威2003》是一部2003年上映的香港電影。是由谷德昭導演,鄭中基鄧麗欣領銜主演。於2003年8月21日上映。該電影被視為鄭中基在娛樂圈的翻身之作。[1]

劇情

龍威有一句口頭禪:「無錢的人才做差人,有錢的人應做蝙蝠俠」大雙以這句話為由,將龍威與損友黃金舟(張達明)、吳樹喜(李燦森)一起磅到警校接受鍛煉。

警校生活對龍威來說無異人間地獄,他盡其所能大肆破壞,希望能被開除出校,不料遇見夢中情人憫情(鄧麗欣),可惜憫情對他不屑一顧。愛情失敗的龍威自暴自棄,其父以過來人身份不斷安慰他,並激勵他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真英雄,以改變憫情對他的錯誤認識。

在父親與一幫老友的幫助下,龍威以中藥為本,西藥為用,大力增強體質,並打通任督二脈,短短一個月,龍威的體格果然不可同日而語!而此時,憫情也因執行一次任務落入匪徒魔爪,性命危在旦夕。 為救心上人,龍威決定與黃金舟、吳樹喜一起攜先進軍火裝備,起碼搗毒販巢穴,果然如蝙蝠俠勇猛無敵,把壞人打得落花流水,英雄終抱美人歸!正所謂「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歌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