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山 饒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山 饒鑒 內容簡介: 本書是一本針對動漫造型設計的專業書籍,具有極強的文化性、藝術性、時尚性和實用性。書中從文化的角度介紹分析了造型設計的歷史文化源頭,展現了中外文化資源對動漫設計的價值,同時身體力行的藝術設計實踐為廣大專業工作者提供了具體的文化資源和動漫設計之間的轉化方法。書中各章節不僅提供了動漫造型設計的理論學習資料,還循序漸進地指導學習者進行項目分析、造型技巧的運用、設計思路的推敲等全流程的練習,使學習者能夠在練習中掌握一套行之有效的高品質動漫造型設計技巧。 目錄: 第1章 動漫造型設計概述 1.1 國外傳統造型的研究 1.2中國傳統民間造型藝術的獨特魅力 1.3當代中國動漫造型的困境 1.4動漫造型設計師的基本素養 第2章 動漫造型的審美意蘊 2.1動漫造型藝術審美特徵 2.2動漫造型的分類和風格 2.3各主要地區的動漫風格分析與比較 第3章 動漫造型創意 3.1古樹奇葩的演變 3.2造型觀念的確立 3.3構成意識的彰顯 第4章 動漫造型設計的深入探索 4.1動漫造型的服飾設計 4.2動漫造型的概念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