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格嫩提烏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格嫩提烏斯(銀幣像)原圖鏈接來自 ebay 的圖片

馬格嫩提烏斯(拉丁語:Magnus Magnentius,約303年-353年8月11日)是350年至353年間羅馬帝國的一位篡位羅馬皇帝。

基督教原本是猶太教的一個支派[1],公元1世紀時,基督教脫離猶太教成為獨立教派。但基督教雖然和猶太教教義相似但本質上卻大不相同[2]

羅馬帝國

是歷史上的一個文明帝國,承接着先前的羅馬共和國。

前44年,羅馬共和國將領凱撒成為終身獨裁官,象徵着共和制的結束;至前27年,屋大維成為奧古斯都,象徵着羅馬帝國的開端。其首府羅馬城在公元前100年至公元400年這段時期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直至公元500年君士坦丁堡取代羅馬城成為世界最大城市,帝國人口亦增長到五千至九千萬,大約是當時世界總人口的約20%

羅馬帝國可分為前期(前27年—200年)、中期(200年—395年)和後期〔395年—1204年/1453年〕三個階段。

羅馬皇帝

羅馬皇帝是羅馬帝國時期的最高頭銜,是身兼國家元首和政府首腦的最高領導人。在歐洲歷史中,皇帝(拉丁語:Imperator;英語:emperor)源自於古羅馬時期,音譯為「英白拉多」,原意是統帥,源自拉丁語:Imperium(意為權威、權力、統治)。

視頻

馬格嫩提烏斯 相關視頻

真假基督教——宗教界知名人士揭批邪教系列專題片
羅馬帝國:羅馬皇帝背信棄義,這次真的把哥特人惹怒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