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利尤斯·費騰柏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利尤斯·費騰柏格
Mariusz Fyrstenberg

圖片來自atptour.com

個人資料

全名     Treat Conrad Huey

出生日期    (1980-07-08) 1980年7月8日(43歲)

出生地點   波蘭華沙

身高     1.90米(6英尺3英寸)

最高排名   317(2002年8月12日)

馬利尤斯·費騰柏格Mariusz Fyrstenberg,1980年7月8日),是一位退休的波蘭男子職業網球運動員(2001年—),專長是雙打。

馬辛·馬特科夫斯基(Marcin Matkowski)和菲爾滕伯格(Fyrstenberg)在2006年網球大師杯比賽中獲得第八名,也是決賽選手。 這主要是因為他們的最佳大滿貫成績是在澳網打入半決賽。 2011年,他們打入了美國公開賽男雙決賽和年終錦標賽的決賽。 迄今為止,他們已經六次參加年終錦標賽。比較擅長雙打,從2003年開始與同胞馬辛·麥考斯基共同參加雙打比賽[1]

費騰柏格與麥考斯基共同入圍2006年網球大師盃賽,又在2006年澳洲公開賽打入四強,創造最佳的成績。2010年,他們又再創佳績,在法國公開賽打進八強與在美國公開賽打進四強,這樣的表現讓他們再進入世界巡迴總決賽。[2][3][4]

職業

2016年

波蘭人主要打w / S。岡薩雷斯(Gonzalez)在2016年迄今,連續蟬聯孟菲斯冠軍(在比賽TB中以15-13戰勝馬拉奇/馬丁和約翰遜/奎裡),在澳大利亞堪培拉奪得挑戰者頭銜(擊敗巴尼斯/卓別林)

2015年

2月15日,與岡薩雷斯搭檔獲得孟菲斯冠軍(在比賽TB中以Sitak-Young 10-8擊敗他)…現在他在巡迴賽決賽中以16-23勝出,2月28日,岡薩雷斯以亞軍的身份完成比賽在阿卡普爾科決賽中(在比賽TB中負於多迪格-梅洛10-3),合夥人岡薩雷斯在休斯敦科幻隊失利(負於休伊-利普斯基)。岡薩雷斯在第二局因腿筋受傷而退賽,第二局34歲。他的埃斯托里爾SF(有米尼),輸給了洛佩茲-馬雷羅(M. Lopez-Marrero)。烏馬格SF(有S.岡薩雷斯),而輸給了岡薩雷斯(M.比賽TB中的Sa 10-5 ,達到基茨比厄爾SF(w / S。岡薩雷斯),在比賽TB中輸給Almagro-Berlocq 10-4 。

===2014年===波蘭人(Pole)與內斯特(Nestor)合作贏得布里斯班雙打桂冠(在比賽TB中擊敗Cabal-Farah 10-7)…與馬特科夫斯基(Maktowski)跌入澳大利亞公開賽3R(負於內斯特爾-齊蒙尼奇(Nestor-Zimonjic))…到達鹿特丹SF( w / Fyrstenberg),輸給Llodra-Mahut…在布加勒斯特與Matkowski爭奪第37隊決賽(負於Rojer-Tecau),並在團體冠軍賽中總體跌至14-23 ,在Roland Garros 1R(w / Matkowski)跌落,輸給Draganja-Mergea ,與2011年美國公開賽決賽選手Matkowski並列3R(負於Dodig-Melo)…9月21日,與Matkowski一起贏得了14個月以來的首個ATP世界巡迴賽冠軍(自2013年以來)漢堡)在梅斯(在比賽TB中以10-8擊敗德拉甘加-科蒂寧(Draganja-Kontinen)),二人組合分別於2007年和2008年在梅斯獲得亞軍(負於克萊門特·洛德拉),現在在決賽中分別以16-23。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