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香港雅蘭集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香港雅蘭集團
圖片來自中服網

香港雅蘭集團,( 英文 :「Airland Group」),簡稱雅蘭, 是一所香港企業集團,於1966年成立,主要業務包括生產經營床褥及床上用品等。香港大學何東夫人紀念堂提供雅蘭床褥供宿生使用,因為比其他舍堂的床褥舒適,故被譽為「何東三寶」之一。
「雅蘭」的英文「Airland」乃「空氣(Air)」與「大地(Land)」之融合,寓意恆久。憑藉這個意念,「雅蘭」於1966 年誕生,至今已成為一家具規模的床褥及床上用品製造商。「雅蘭」的產品除了在本港百貨公司及近300 家傢俬店出售外,在中國內地擁有超過1,500個分銷點和特約專賣店,更出口至[[加拿大]及澳洲,為無數消費者提供真正舒適的睡眠。 [1]

品牌發展

「雅蘭」發展至今53年,一直致力研發優質彈弓床褥。「雅蘭」床褥選用鋼製彈弓,具有更強的支撐力及承托力,不但比海綿或墊料更堅固耐用,更能因應人體不同部位的重量和線條提供合適的承托力,減輕身體承受的壓力。
「雅蘭」貫徹「為消費者奉獻舒適健康和高品質的寢具」的理念,精心製作優雅舒適的家居用品,讓講究生活質素的人士享受優質睡眠。憑藉對信念的堅持,「雅蘭」在1993至2015年間連續23年居香港彈弓床褥市場佔有率之冠軍;亦連續36 年獲得「香港Q 嘜優質產品」認證,更囊括「香港名牌十年成就獎」、「信譽品牌」、「香港Q 嘜人氣品牌」、「超級品牌」、「香港安全標誌」認證、「盛世大中華企業品牌年獎」、「中國馳名商標」以及原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之「產品質量免檢證書」等殊榮。
「雅蘭」是唯一連續四年獲頒「World Branding Awards」的香港床褥品牌,有助推廣其養生之道至國際市場 [2]

參考文獻

  1. 香港雅蘭集團,中服網
  2. 雅蘭,香港品牌發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