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風騷律師第四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風騷律師第四季(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風騷律師第四季》又名:絕命律師4;索爾最高第四季;索爾為您效勞第四季;索爾熱線第四季,外文名:Better Call Saul Season 4,編劇:文斯·吉里根、皮特·古爾德,演員表:鮑勃·奧登科克、喬納森·班克斯。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本劇為《絕命毒師》的前傳,講述律師Saul Goodman的故事。本劇採用非線性敘事。Saul Goodman初次登場時並不叫Saul Goodman,他的名字叫Jimmy McGill,當時只是一個小律師與調查員Mike在一起工作,過着養家糊口的日子。本劇將描述Jimmy轉變為Saul Goodman的全過程。

查克的死將促使吉米•麥吉爾轉變為「索爾•古德曼」。經歷了失去失去哥哥的痛苦後,吉米走入了犯罪的世界,這一改變將會令他在未來成為一名律師,卻也將他與金的關係置入了危機之中。同時,查克的死也深深地影響了前同事霍華德和金,並將兩人再次置於麥克吉爾兄弟引發的鬥爭的對立面。與此同時,在老辣的前警官邁克•埃曼特勞特的幫助下,格斯•福林成功破壞了赫克托•薩拉曼卡的毒品供應鏈,作為獎勵,邁克得到一份在馬德里加爾電動機車公司作為「安全顧問」的閒職工作以便使其收入合法化。邁克在得到第一筆收入後不願無功受祿,也希望使自己的工作更加合理化,於是他盜取了員工身份證進入工廠假戲真做起來,他來到自己負責管轄的工廠,對員工進行安全及流程方面的工作進行指導。赫克托•薩拉曼卡的手下納喬•瓦爾加設計造成他的心臟病突發,對此格斯•福林和集團老闆胡安•博爾薩是否有所察覺了呢?

分集劇情

第1集煙霧

吉米·麥吉爾在金·威克斯勒的公寓裡安頓之後準備找份臨時工作等待覆職,滿心期待在恢復工作之後大展拳腳。不幸噩耗傳來,之前的法律合作夥伴霍華德·哈姆林告知他的哥哥查克在火災中喪生。吉米一時間百感交集,霍華德卻悄聲告訴他查克的死很可能不是偶然。霍華德說,由於增繳保費問題他才迫使查克離開、這可能導致了他的自殺,吉米無話可說、對於哥哥的致命決定自己也有責任。

視頻

風騷律師第四季 相關視頻

風騷律師 第四季 第1集
風騷律師 第四季 第2集

參考文獻